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全运夺冠提升信心 巴斯完全符合预期

郭士强:全运夺冠提升信心 巴斯完全符合预期

郭士强满意巴斯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18日,辽宁男篮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训练结束之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郭士强表示,上个月辽宁代表队在全运会上的夺冠,大大提升球队的信心和士气。同时他也表示,新外援巴斯与球队融合的状况非常理想,他的表现也完全符合球队对他的预期。

今年夏天,辽宁队放弃了效力球队两年的大外援兰多夫,最终选择了前NBA球员布兰登·巴斯作为球队新赛季的大外援。尽管巴斯身高只有2米03,但他具备强壮的身体和出色的运动能力。经过这一段时间的合练,郭士强也非常满意巴斯的状态。

“巴斯的态度、技术和经验都很好,可能他是由于第一次到海外打球,对我们的战术体系不够了解,但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和比赛与全队磨合情况不错,完全符合球队选大外援的预期。”郭士强评价说。

为了补强球队的内线实力,辽宁队罕见地在今年休赛期进行了交易,并成功从吉林队引进了前锋钟诚。谈及钟诚加盟对于球队的作用,郭士强说:“钟诚的加入让我们的整体实力有所提升,现如今我也更了解他的特点。他很敬业,可以增加辽宁队的打法变化。”

上个月的全运会比赛中,辽宁代表队势如破竹,最终以全胜的战绩拿到了最终的冠军。而这也更加坚定了全队上下新赛季在CBA夺冠的决心。“我们的目标就是冲击CBA总冠军。全运会夺冠对于全队的自信心和经验上有很大提高。”郭士强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