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男篮新赛季厉兵秣马 向更高目标发起冲击

广厦男篮新赛季厉兵秣马 向更高目标发起冲击

广厦新闻发布会

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的比赛将于10月28日拉开帷幕,浙江广厦控股男子篮球队也将开启新赛季之旅。10月18日下午,浙江广厦控股男子篮球队举行了新赛季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本赛季球队新成员鞠鹏、赵天熠以及希腊外援中锋扬尼斯-博洛希斯等悉数亮相。

2017-2018赛季CBA联赛较以往有了很大变化。众所周知,今年是中国篮球大力改革的一年,也是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首次正式运营联赛。

今年的CBA联赛,联赛的规模保持不变,共20支参赛球队,常规赛依然为主客场双循环赛制。为保证广大球迷能随时有比赛可看,本赛季的常规赛将比赛时间进行了调整,常规赛期间周二到周日几乎每晚都会有比赛。季后赛也有了重大调整,本赛季将会有十支球队有机会晋级季后赛,在增加比赛场次的同时,也提升了联赛的精彩程度。新赛季浙江广厦篮球队的主场依然设在杭州广厦体育馆。

另外,为了提升联赛的职业化程度,CBA联赛公司围绕“服务赞助商、服务媒体、服务球迷”三个服务做了大量的工作。

上赛季广厦猛狮队最终锁定常规赛第四名,季后赛第一轮遗憾负于辽宁。为了球队的持续发展和向更高的目标冲击,本新赛季球队在阵容上进行了一些调整。为球队效力多年的张伟、王征以及外援中锋霍尔曼已经离队,球队对他们多年的贡献表示最衷心的感谢。球队在夏天续约了外援后卫考特尼福特森,同时引进了鞠鹏、赵天熠以及希腊中锋扬尼斯-博洛希斯等球员,同时从青年队上调了吴羽佳、李金效两名队员。新入队的队员加上夏天在国家队、国奥队的比赛中提高显著、收获自信的胡金秋、赵岩昊、孙铭徽、李京龙等球员,以及经过几个赛季磨练更加成熟的刘铮、赵大鹏、苏若禹等球员和经验丰富,关键时刻能稳定军心的队魂林志杰,广厦猛狮的新赛季值得大家期待!

经过赛季前一系列的热身赛,球队的磨合已基本成熟,技战术打法也基本成型。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在新赛季中发扬广厦人的拼搏精神,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

广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体育产业的发展,2016年10月还专门成立了浙江广厦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以整合内外部资源,学习国内外优秀俱乐部管理经验,同时引进更多的俱乐部管理专业人才,不断创新,不断拓展,以满足消费者在体育娱乐方面的需求和兴趣。未来,广厦体育将以发展体育文化产业为主体,以“社会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和“优质IP赛事运营体系”为两翼,将体育、文化、娱乐融合发展,稳健布局,深耕细作,打造一个多元化融合发展的体育文化产业生态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