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第六周综述:爱国者险胜 彼得森助红雀取胜

NFL第六周的所有比赛已经结束,本轮比赛过后此前唯一保持不败的堪萨斯城酋长金身告破;猎鹰队自从超级碗被爱国者大比分逆转后剧情重现;罗杰斯伤退包装工未来堪忧;圣徒携手雄狮上演飙分大战;巨人队向死而生,攻陷丹佛高原,听起来是不是很有趣呢,我们一起来看看把!

牛顿送三抄截,黑豹憾负老鹰

NFL第六周综述:爱国者险胜 彼得森助红雀取胜


老鹰与黑豹的周四夜赛引起球迷的关注,双方第一节比赛互射一记任意球,第二节黑豹队率先发威,卡姆-牛顿“超人”附体杀入端区拿下15码冲球达阵,不过随后牛顿犯下大错,在本方红区内被拉苏尔-道格拉斯抄截,卡森-温茨迅速连线近端锋扎克-厄茨完成达阵将比分扳平。半场比赛回来,牛顿再次在红区送出抄截,老鹰队第二次收下大礼,还是温茨与厄茨的这条连线帮助球队拉大比分,随后两分转换打成。接下来踢球手互相射中任意球致敬对方,黑豹紧紧咬住比分,第四节刚开始5秒钟,卡森-温茨将球传给尼尔森-阿戈洛尔,后者接球后直接跑入黑豹队达阵区,落后的黑豹最后时刻还有绝杀比赛的机会,不过随着牛顿送出第三纪抄截,老鹰队28:23战胜黑豹,开局取得5胜1负。

海豚连追20分逆转胜猎鹰

NFL第六周综述:爱国者险胜 彼得森助红雀取胜


主场作战猎鹰队上半场士气如虹,第一节比赛马特-莱恩大胳膊一甩长传马文-霍尔先拔头筹,随后海豚队四档三码强打失败,猎鹰跑卫德冯塔-弗里曼狂奔44码杀入到海豚红区,险些直接完成达阵,但该来的总是会来,另一名跑卫德里克-科尔曼冲入端区将比分扩大。不过半场领先17分的猎鹰队下半场十分迷茫,海豚队依靠杰伊-卡特勒第三节连续找到肯尼-斯蒂尔斯和贾维斯-兰德里将比分迫近,并在第四节连续命中两记任意球将比分逆转,最后时刻猎鹰队仍然有反绝杀的机会,不过马特-莱恩的冒险长传被抄截,憾失绝杀,全场比分海豚20:17战胜亚特兰大老鹰。

特鲁比斯基迎首胜,熊队加时打落乌鸦

NFL第六周综述:爱国者险胜 彼得森助红雀取胜


在经历了第一节比赛的沉闷之后,第二节比赛一开始熊队便命中一记任意球,之后熊队连续制造球权转换,角卫布莱尔-卡拉翰抄截后狂奔到乌鸦红区内,此时熊队使用欺骗战术,中锋将球开出之后,特鲁比斯基横传给跑卫德里克-科亨,后者直接长传端区找到近端锋扎克-米勒完成22码达阵。下半场比赛双方战的难解难分,特鲁比斯基也展现自己的长传功力取得达阵,乌鸦队第四节连续利用熊队的失误追分,但就在他们士气正盛的时候乔-弗拉科传球被抄截,熊队安全卫阿德里安-阿莫斯的抄截回攻达阵犹如一盆冷水当头浇下,危难时刻乌鸦特勤组站出来救场,弃踢回攻达阵之后两分转换打成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熊队进攻组全面爆发,最终踢球手康纳-巴斯稳稳命中40码任意球杀死比赛。全场比赛熊队27:24战胜乌鸦,榜眼秀特鲁比斯基迎来生涯首胜。

沃特森再显神威,德州人轻取布朗

NFL第六周综述:爱国者险胜 彼得森助红雀取胜


德州人的新秀四分卫再次展现出自己的天赋,全场比赛传出225码和三个达阵,反观对面的克利夫兰布朗,他们本场比赛更换四分卫,用凯文-霍根替代德肖恩-凯泽出任先发。比赛一开始德州人便由沃特森长传威尔-富勒完成达阵,并在第二、三节连续三记达阵将比分拉大,布朗队仅仅在第一节命中一个任意球之后便再无声音。第四节垃圾时间布朗队虽然连续拿下两个达阵但于事无补,德州人在主场33:17轻取布朗。

罗杰斯伤退,包装工负于维京人

NFL第六周综述:爱国者险胜 彼得森助红雀取胜


第一节比赛双方均未得分,比起场面的沉闷,更让人揪心的是龙哥的受伤离场,包装工队当家四分卫阿隆-罗杰斯遭遇维京人队外线卫安东尼-巴尔的撞击,导致其右肩锁骨骨折,伤势不容乐观。临危受命的亨德利在场上显然缺少比赛经验,一登场便送出抄截,维京人利用这次球权转换在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取得达阵,之后包装工利用维京人的掉球,亨德里连线亚当斯取得球队本场比赛唯一一个达阵。失去了龙哥的包装工进攻组一蹶不振,而维京人则在下半场稳步推进,三记任意球23:10取胜包装工。

飙分大战,圣徒血洗雄狮

NFL第六周综述:爱国者险胜 彼得森助红雀取胜


没人想到圣徒与雄狮之间会展开一场飙分大战,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圣徒队便在端区擒杀斯塔福德,后者情急之下出现掉球,圣徒队先下一城。之后斯塔福德连线戈登塔特,后者闪展腾挪间闪过三个擒抱完成达阵。不过上半场结束之前圣徒队连跑带接又刷刷刷拿下三个达阵将比分拉开。虽然雄狮队习惯性的下半场发威,拿下4个达阵取得28分,可是圣徒队进攻组火力依旧不减,用三个达阵紧紧咬住大比分的领先优势,最终在这场对攻大战下圣徒队52:38战胜来访的底特律雄狮,双方全场一共奉献12个达阵,让球迷过饱眼福。

爱国者逆转胜喷气机

NFL第六周综述:爱国者险胜 彼得森助红雀取胜


喷气机赛季前被认为是联盟最大鱼腩,但近期取得三连胜士气正胜,主场迎战爱国者,他们心里憋着一口气。果然,开局喷气机便由约什-麦考恩连续长传取得两个达阵,爱国者不得不面临开场0:14的局面。之后的比赛爱国者奋起直追,刘易斯的冲球达阵为球队吹响反击的号角,紧接着爱国者利用上半场结束前35秒的时间由格隆科夫斯基在端区接球将比分追平。下半场比赛刚开始,依旧是大格隆,接球后甩开防守队员闲庭信步的走进端区反超比分,之后双方都加强了防守,喷气机在终场前有绝杀的机会,但是奥斯汀-赛菲里安-詹金斯接球后在达阵的一刹那失去对球权的控制,虽然最后还是拿稳了球,但裁判经过后认定此球出界,达阵无效,爱国者客场24:17惊险的战胜喷气机,拿到这场胜利后布雷迪也超越布雷特-法弗和佩顿-曼宁以常规赛187胜独享常规赛胜场之王的称号。

旧金山49人惜败华盛顿红皮

NFL第六周综述:爱国者险胜 彼得森助红雀取胜


这已经是旧金山49人连续第5场比赛输在3分之内。主场作战的红皮队开场之后士气如虹,第一波进攻便由约什-多特克森完成达阵,第二节比赛一开始还是红皮队,科克-考辛斯观察之后屏风抛给跑卫萨马杰-佩莱恩,红皮队取得大比分领先优势。落后的49人队凭借顽强的意志奋起直追,他们利用红皮的连续失误,跑卫卡洛斯-海德冲出两个达阵将比分追平。第四节的比赛双方处在同一起跑线,红皮队先是命中任意球之后取得达阵将比分再次拉开,49人此时再追已为时过晚,虽然最后取得了达阵但时间依然不够,最终红皮19:27战胜旧金山49人,本场比赛过后49人的四分卫将由贝瑟德取代霍伊尔。

彼得森发威,红雀胜海盗
第一节比赛红雀队率先发威,刚刚从圣徒转来的新援,前联盟“码王”阿德里安-彼得森连续大码数冲球为红雀首开纪录,之后卡森-帕默连续找到近端锋特洛伊-尼可拉斯和菲茨杰拉德取得两个达阵将比分扩大,上半场海盗队未得1分,红雀队24:0的领先优势,下半场一开始红雀队进攻依旧,迅速再下一城之后,红雀带着大比分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第四节分风云突变,海盗队突然开窍,替补四分卫菲茨帕特里克连线卡梅隆-布莱特拿下第一个达阵之后,又迅速利用菲茨杰拉德的掉球防守组再下一城,之后跑卫道格-马丁杀入端区取得第三个达阵。不过随着菲茨杰拉德在本方端区前送出抄截被达阵后,海盗队即使又连得14分可是难以挽回败局,最终红雀队38:33战胜海盗,双方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特勤组成大腿,公羊轻取美洲虎
公羊队比赛第一次触球,便由法劳-库珀取得开球回攻达阵,落后的美洲虎迅速还以颜色,新秀跑卫莱昂纳德-福内特75码冲球达阵扳平比分,之后克里斯-艾沃里接球达阵将比分反超。此时比赛十分胶着,双方交替领先,直到公羊特勤组再次挺身而出,面对美洲虎的弃踢,特勤度封盖掉弃踢后在端区内抢到掉球完成特勤组的二次达阵。公羊队最终27:17战胜美洲虎,公羊特勤组全场比赛完成两次达阵,累积得到21分,成为球队取胜的大腿。

钢人送酋长赛季首败
面对已经豪取5连胜的堪萨斯城酋长,钢人队痛下杀手,全场比赛酋长队被钢人的防守组弄得毫无办法,而钢人队则在第二节和最后一节由勒维昂-贝尔和安东尼奥-布朗取得两个达阵,凭借这两记达阵,钢人队19:13战胜酋长,自上赛季以来面对酋长取得三连胜,本次终结酋长的开局5连胜,钢人队成为名副其实的“酋长克星”。

闪电险胜突袭者迎两连胜
弱旅洛杉矶闪电队做客奥克兰,比赛一开始便遭到突袭者下马威。德里克-卡尔长传找到“螃蟹树”先拔头筹,随后第二节闪电队制造卡尔掉球,梅尔文-戈登冲入端区将比分扳平。第四节比赛闪电队菲利普-里弗斯传球给戈登之后,戈登完成本场比赛第二次达阵。突袭者本来能赢下比赛,可是达阵后的附加分踢丢,最终被闪电队任意球绝杀,16:17主场1分惜败。

巨人向死而生,爆冷胜野马
伤兵满营的纽约巨人开场后爆发出了惊人的战斗力,伊莱-曼宁找到近端锋埃文-恩格拉姆轻松达阵后,角卫贾诺里斯-詹金斯抄截西米安的传球后直接回攻达阵。之后的巨人队以稳为主,而野马队大量的将兵力放在冲传,巨人队屡屡在地面做出文章,全场比赛结束巨人队23:10爆冷战胜野马取得赛季首胜。

泰坦主场胜小马
第一节比赛两队互射任意球,小马队第二节由贾科比-布里塞特连线杰克-多伊尔先拔头筹,随后他们的防守组又抄截马里奥塔的传球直接达阵,小马队最大分差领先到10分。不过比赛最后一节泰坦队突然发威,德马科-穆雷的冲球达阵将比分逆转,随后泰坦队又连下两城彻底锁定胜局,以36:22的比分战胜小马。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bryce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