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上季杜少毫无侵略性 如今终于达到期望值

《水星新闻》消息,新赛季,凯文-杜兰特将迎来身披勇士战袍的第二个赛季,在德雷蒙德-格林看来,新赛季的杜兰特与球队之间的化学反应会更好,他认为上赛季的杜兰特完全没打出侵略性。

格林:上季杜少毫无侵略性 如今终于达到期望值

格林和杜兰特

去年夏天,杜兰特以自由身加盟勇士,他承担了巨大的舆论压力。为了融入勇士的团队化打法,为了避免背上“独”的标签,杜兰特一度收敛锋芒,在场上有些畏首畏尾,格林并不喜欢这样的杜兰特。如今,杜兰特跟勇士已经磨合了一年时间,双方之间的化学反应明显提升了,杜兰特在勇士的体系中如鱼得水,他的进攻侵略性明显提升,这才是格林想要看到的杜兰特。

“你能看到,他在场上跟球队之间的配合更顺畅了,他在场上有种霸气,他不再担心寻找、选择自己的位置,”格林说道。

上赛季初,杜兰特在场上确实打得有些犹豫,在勇士通过加时赛以119-128负于灰熊一战,杜兰特最后时刻选择单打而非传球,这遭到了格林的批评。有些时候,杜兰特又有些犹豫,本该坚决执行进攻却选择传球。

“上赛季他就是完全没有展现出侵略性,这有点令人讨厌,感觉就像是,哥们,你赶紧出手啊,这就是我们让你来这里打球的原因,”格林说道。

杜兰特的变化,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也能感觉到,他认为:“上赛季他就是在融入我们的打法,如今他已经做到了,现在他可以上场,不再带着犹豫不决的心态打球。”

杜兰特也承认:“心态上,从个人的角度,当你感觉已经掌握了比赛,你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那是一种很棒的感觉。现在的我知道在球场上什么是最重要的,尤其是跟这样一群天赋异禀的球员合作,他们可以让你将精力不只是集中在你自己身上,你也可以将精力集中到其他事情上,这是这个团队被低估的部分。”

上赛季后半程,杜兰特在勇士的表现渐入佳境,尤其是总决赛打骑士时,杜兰特场均轰下35.2分、8.4个篮板、5.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6%。今年季前赛,杜兰特投篮命中率达到52.5%状态出色。

“现在,他终于打出了我们预期中的表现,”格林说道。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林:上季杜少毫无侵略性 如今终于达到期望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