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纳斯:揭幕战会很艰难 深圳有欧洲最强后卫

尤纳斯:揭幕战会很艰难 深圳有欧洲最强后卫

尤纳斯谈揭幕战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文/陈月泽)新赛季的CBA揭幕战,将于北京时间10月21日在广东和深圳两支球队之间打响。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广东男篮主帅尤纳斯也坦言,在他眼中揭幕战绝对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他们的对手深圳队实力强大,并且有着欧洲最强的后卫。

在不久前进行的CBA季前赛陕西彬县的比赛中,广东男篮取得了三连胜的不错战绩。而尤纳斯认为,这样的结果也给球队带来了不小的信心。

“我们非常努力,三场比赛证明我们在正确的方向,我们的自信心也增加了。我们也知道季前赛只是季前赛,一切开始于10月21日,常规赛第一场比赛。”尤纳斯说。

尤纳斯曾经带领广东男篮,赢得了2012-13赛季的CBA总冠军,而今年夏天,他在阔别多年之后又一次回归了广东男篮。揭幕战,则是老尤上任之后的第一个考验。

“他们(深圳队)是非常强大的对手,上赛季我们在半决赛遭遇,比赛也很艰难。他们有些变化,签下了欧洲最好的后卫(兰福德),另外一个是来自NBA,这两名外援都很好。我们不能对外援做太多评价,但是我们非常努力,这将是很艰难的比赛。”尤纳斯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