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目标一直是冠军 打北京无需额外动力

马布里:目标一直是冠军 打北京无需额外动力

马布里再谈北京队

腾讯体育10月17日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16日,北控男篮召开新赛季的新闻发布会,球队今夏引进的外援马布里也来到了现场。在接受采访时马布里也谈到了老东家北京男篮,他表示他对北京队倾尽了热爱,新赛季与北京队的交手他无需额外的动力。

新赛季,将是马布里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当被问到回顾职业生涯,希望留下什么在中国的时候,马布里说:“我希望自己能够真正帮助CBA发展。我在这里赢得了第一个冠军,帮助北京首钢建立了王朝;个人目标方面,我拿到过全明星、常规赛和总决赛的MVP,实现了个人的成就,这些成就对我最重要的意义就是能够帮助整个中国篮球。希望自己能够鼓舞队友,利用我个人的影响力帮助他们成长、进步,这也是我这一赛季最想做的。”

虽然老马今年已经40岁,但他对于冠军的渴望一直不减。“季后赛并不是我的最终目标,我的目标一直都是冠军。每一个赛季,我的脑中想的都是如何赢得每一场比赛,直到最后一场。尽管这个赛季有很多很强的对手、很好的外援,但谁都不能知道究竟会发生什么。”谈及新赛季的目标,马布里说,“有的队在开始会冲得很猛,有的是中途发力,最强的则会笑到最后,而我当然希望我们是留到最后的队伍。当然,一切需要时间,我们需要磨合、学习,因为我们是个全新的阵容,每个人都想在其中找到位置。这对我们是个挑战,但我一直都喜欢接受挑战。就我个人而言,很多人在质疑我的年龄,我是否能保持在很高的竞技状态,我想让他们看看我对上场比赛的渴望。”

北控的同城球队北京男篮,曾经是马布里的老东家。马布里在北京队效力多年,并且帮助球队创造了“四年三冠”的伟业,今年休赛期离开北京队时,也引发了篮球圈的轰动。当被问及新赛季对阵老东家有何动力时,马布里说:“我不需要额外的动力,大家都知道,我在那里倾尽了热爱和激情,引领了赢球的方向,但生意就是生意,他们需要往前走。所以跟他们交手,对我来说,就像与其他球队交手一样,我想击败每一个对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