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揭幕战将短片致敬欧文 感谢其曾经的付出

据克里夫兰网记者乔-瓦登(Joe Vardon)报道,骑士将在揭幕战播放短片致敬凯里-欧文,感谢欧文在骑士期间做出的贡献。

这个短片的主题是“谢谢你”,主要是感谢欧文在骑士期间的付出。欧文身高190厘米,今年25岁,是骑士2011年的状元秀,他在骑士效力的前三个赛季里边,打出了非常出色的个人数据,连续两年入选全明星,但是未能扮演一个好领袖的角色,未能率领骑士杀进季后赛。

骑士揭幕战将短片致敬欧文 感谢其曾经的付出

2014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重回骑士,从欧文手里接过骑士老大的位置,和凯文-乐福一起帮助骑士连续3年杀进总决赛,并赢得2016年总冠军。在此期间,詹姆斯是骑士最为重要的球员,但欧文在骑士的作用也与日俱增,成为骑士真正的二当家,帮助骑士稳坐东部老大的位置。

2016年总决赛第七场最后时刻,欧文利用自己出色的单打能力,迎着史蒂芬-库里投中三分杀死比赛,帮助骑士赢得队史上第一个总冠军。2016-17赛季,欧文进一步成长,常规赛场均得到25.2分5.8助攻3.2篮板1.2抢断,命中率为47.3%,三分命中率为40.1%,场均投中2.5个三分,他在季后赛也和詹姆斯相辅相成。

2017年夏天,欧文主动要求交易,里边涉及到和詹姆斯的个人恩怨,涉及到欧文自己对前景的规划,但骑士官方功过分明,对欧文曾经的贡献很感恩。欧文主动要求交易,主要是因为他活在詹姆斯阴影下不快乐,想重新加盟一支球队,成为新球队的老大,重新证明自己。

詹姆斯对于欧文的突然离开很意外,因为他一直在帮助欧文成长。詹姆斯亲口表示,他回到骑士过后,一直在教欧文正确的打球方式,教他如何作为一名领袖,对欧文倾囊相授,将欧文作为接班人培养,但欧文却把这些东西带去了凯尔特人,这让他非常难过,未来不会再教欧文东西。

除了詹姆斯和欧文的恩怨之外,欧文和骑士球迷之间也有恩怨。欧文加盟凯尔特人过后,有骑士球迷烧他的球衣。欧文自己在一次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波士顿是真正的、活跃的体育城市,暗指克里夫兰不是这样的城市,这一定程度上激起了克里夫兰当地球迷的怒火。

“我们(骑士)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迷,他们(球迷)将呈现出最好的东西。无论他们做出什么决定,我认为都是正确的,因为自从我来这里过后,这些球迷已经支持了我3年,也一直在做正确的事情。因此,无论球迷们到时候做什么,我都会支持。”针对骑士球迷对于欧文回家的反应,骑士主帅泰伦-卢说。(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