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男篮办新季出征仪式 崔万军避谈赛季目标

广州男篮办新季出征仪式 崔万军避谈赛季目标

广州出征新赛季

腾讯体育10月16日广州(文/曾潇) 广州男篮今日举办了新赛季的出征仪式,球队主帅崔万军表示全队在夏季准备得非常充足,希望在新赛季达成球队的目标,不过有趣的是,崔万军并没有透露广州队的目标到底是什么。

作为广州首支CBA球队,广州队在上个赛季的成绩不如人意。这个休赛期,广州队动作频频,谋求在新赛季获得突破。俱乐部层面,广州证券队在新三板上市,走进了资本市场。球队阵容上,广州队则大幅度升级了球员实力。

外援方面,广州签下的三名外援来头不小。亚洲外援桑尼来自巴勒斯坦,曾在约旦联赛大放异彩,几年前效力天津队也得到认可。小外援凯尔弗格则是顶着欧洲篮球协会杯冠军和芬兰联赛MVP的头衔到来。NBA悍将汉斯布鲁更是让很多资深篮球迷津津乐道。在刚结束的CBA季前赛上,广州队的表现不错,取得两胜一负的成绩,更是与老大哥广东打到了第四节才分出胜负。

在今日的出征仪式上,新帅崔万军代表球队表态,称球队在夏季准备得非常充足,没有任何球员缺席任何一堂训练课,球队憋着一股劲,希望能够在新赛季达成球队的目标。不过,谈到具体目标时,崔万军则说:“等我们实现了再告诉大家吧。”

新外援福格则感谢俱乐部管理层给了他来中国效力的机会,号召队友一起在球队里建立胜利的文化。他还表示CBA联赛和中国球员的水平要比他预计的要强。

10月22日,广州将在主场天河体育馆迎来CBA新赛季,首个对手是上海男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