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新帅:荣幸加入球队 让球迷一直保持笑容

北京新帅:荣幸加入球队 让球迷一直保持笑容

北京新帅展望新赛季

腾讯体育10月16日北京讯(文/陈月泽) 北京时间10月15日,北京男篮召开了球迷见面会活动,北京队新任主帅雅尼斯携全体队员现场参加了活动。在接受采访时,雅尼斯表示自己非常荣幸加入到北京队这个团队,而球队的目标,就是取得出色的成绩回馈球迷,让球迷脸上的微笑一直保持下去。

“很兴奋和荣幸成为北京队的一份子。整个团队从球队、教练到管理层,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大家将今天的笑容持续到赛季结束。”在活动现场,雅尼斯说道,“我们的愿景就是每场比赛去全力拼搏,让球迷感到骄傲。为你们的,也是我们的这支球队感到骄傲。无论今年我们打任何一个客场,团结一起,全力拼搏,心中永远不会忘记为了谁打球,为北京队、为北京这座城市和你们这些球迷而战。”

北京队核心、主力前锋翟晓川则表示:“这是我在北京队效力的第七个赛季,7个赛季以来,经历过高峰和低谷,有4年3冠,也有没能进入季后赛。感谢球迷不离不弃的支持,接下来的赛季,全力以赴打好每场比赛,做好每天的训练。”

今年夏天,北京男篮从上海队引进了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刘晓宇,而他也被视作北京队今夏最重磅的本土球员引援。谈及自己新赛季的目标,刘晓宇表示:“很高兴能成为北京队的一员,希望接下来的新赛季能有好的发挥,让球迷的支持不会白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