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晓宇方硕谁更帅?北京小外援这样巧妙避答

刘晓宇方硕谁更帅?北京小外援这样巧妙避答

杰克逊希望邀请队友参演他的电影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文/陈月泽)今年夏天,北京男篮签下了曾经在欧洲联赛效力的小外援阿隆·杰克逊。近日杰克逊也和队友方硕、刘晓宇一起做客北京体育广播,当被问及刘晓宇和方硕谁更帅这个问题时,杰克逊也予以了巧妙的回答。

众所周知,刘晓宇和方硕这两名后卫,都是CBA当中颜值很高的球员。而主持人也在采访时问杰克逊,在他的眼中这二人谁更帅一些。而杰克逊则回答说:“这个问题我不回答,因为我是个纯爷们,谁更帅我无法回答。”

除了篮球,杰克逊表示最喜欢电影,几乎看过所有的电影,退役后希望能成为剧作家写电影剧本。希望邀请方硕和刘晓宇参演他的电影,并称“刘晓宇适合演反派。”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这一次的采访中,杰克逊曾经表示,自己是比马布里更适合北京队的外援人选。“马布里固然强大,他为北京建立了卓越功勋,在这一点上任何人都不能与之相比。但球队的理念现在已经发生改变,我觉得自己更适合现在的团队打法。”杰克逊这样说道。

马布里曾经效力北京队多年,并且帮助球队实现了“四年三冠”的伟业,最终建立了属于北京篮球的王朝。而面对杰克逊的“挑战”,马布里也在微博上进行了回应:“我喜欢挑战#爱就是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