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方硕:季前赛暴露很多问题 两外援还在磨合期

方硕:季前赛暴露很多问题 两外援还在磨合期

方硕坦言北京队在季前赛暴露不少问题

腾讯体育10月16日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15日,北京男篮召开了球迷见面会活动,北京队新任主帅雅尼斯携全体队员现场参加了活动。在接受采访时,北京队后卫方硕则表示,球队在季前赛的三场比赛中暴露出了不少问题,两名外援正处在磨合期,他们未来的表现依然值得期待。

“更大动力冲击好成绩,俱乐部也是确实做了很大的改变……应该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全力以赴迎战这个赛季,希望这个赛季打出好的成绩。”谈及新赛季的目标,方硕说道。

而当被问到这一段时间做了哪些针对性的准备时,方硕表示:“现在准备的都是大的方面吧。距离第一场比赛毕竟还有好几天嘛,可能接下来这一礼拜要接触江苏人员特点、技战术的分析。”

不久前的季前赛上,北京队仅仅取得了1胜2负的成绩,而方硕坦言球队仍然存在不少问题。“这三场季前赛暴露出的问题还是很多,成绩也不是很理想。怎么说呢,提前暴露出这些问题,比在联赛中暴露出要好很多。所以,这三场比赛虽然成绩不是很理想,但对球队、每个球员包括教练组还是很大的收获。”方硕说道。

在季前赛上,北京队的两名外援发挥并不尽如人意,而方硕则认为球迷应当给他们更多的耐心。“两个外援特点比较明显,小外援进攻能力有,主要在球队串联和组织方面,今年新来的雅尼斯教练在球队的运转和打法方面有一些改变,他觉得这个小外援还是很适合球队。他的传球很出色。”方硕评价说,“大外援非常积极,有投篮的特点,能够背身单打。在更多方面适合教练组的需求。虽然有人说他们在季前赛中没有表现出来,但是他们也是处在磨合期,毕竟联赛还没开始,毕竟他们练的时间也没那么长,有很多东西还是需要在比赛中去改善。所以大家应该对他们有更多的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