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新星:一座冠军并不满足 目标是建立王朝

新疆新星:一座冠军并不满足 目标是建立王朝

阿不都沙拉木称新疆目标是建立王朝

腾讯体育10月16日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15日,2017-2018赛季CBA联赛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新疆队球员阿不都沙拉木作为球员代表参加。在接受阿不都沙拉木表示,新疆队并不满足拿到一次总冠军,他们的目标是建立新疆篮球的王朝。

谈及球队目前的磨合状况,阿不都沙拉木坦言:“磨合非常的不理想,今年夏天我们不少球员有国家队、全运会的任务,到了亚冠才真正的磨合,又遭遇了一些伤病和换大外援,磨合只能在季前赛或者常规赛的其几轮。”

新赛季,新疆队将失去周琦,而能力出众的大外援布拉切何时回归也依然是未知数。因此阿不都沙拉木也必须承担起更多的职责。当被问到自己的身体状况时,阿不都沙拉木说:“伤病恢复的不错,每天都在做治疗,季前赛没有打非常的遗憾,自己非常的着急,但应该能赶上第第一场比赛。”

同时阿不都沙拉木表示,没有周琦的情况下新疆队需要进行改变,“新赛季压力和动力都有,要把压力转化成动力,我们这个赛季没有了周琦,缺少了一个攻防都有统治力的球员,李指导要求我们要‘降高起速’,这是我们主要的打法。”阿不都沙拉木说道。

新赛季的CBA联赛将充满更多的变化,阿不都沙拉木也表达了自己的期待,“最关注姚主席对CBA的改革,赛程赛制的变化能帮助球员保持更好的状态,”阿不都沙拉木说,“每天都有比赛不但对球迷,也对我们有好处,不在死板的每周三五日比赛,(赛程错开)我们打完也可以关注其他球队的比赛,对我们有很大好处。”

上赛季,阿不都沙拉木帮助新疆队拿到了球队历史上第一座CBA总冠军奖杯,但他和他的球队显然并不满足。“上赛季的夺冠经历让我更有自信,打球的信心更足了。一个冠军满足不了我们,我们的目标是建立新疆王朝。”阿不都沙拉木说道。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