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小外援谈马布里:我比他更适合现在首钢

北京小外援谈马布里:我比他更适合现在首钢

北京新援杰克逊一直在欧洲效力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近日,北京男篮新外援艾伦-杰克逊参与了一档广播节目的录制,节目中谈到自己与马布里的比较时,他表示马布里固然伟大,但如今球队理念已发生改变,自己更适合现在的团队打法。

节目中,当主持人问及杰克逊是否会因为球队前任外援马布里的辉煌成就而倍感压力时,后者这样答道:“马布里很强大,他为北京建立了卓越功勋,在这一点上任何人都不能与之相比。但现在球队的理念已发生改变,我认为我更适合现在的团队打法。”随后,杰克逊还强调一个人无法带来胜利,球队要争取好成绩必须大家一起努力。

杰克逊之前曾在欧洲多个国家的联赛效力过,在节目中他表达了对CBA的看法:“相比欧洲,CBA的节奏更快,但我很高兴雅尼斯正在向我们灌输团队篮球的概念,让所有人参与到进攻中来,共同创造最好的出手机会。”

现年31岁的阿隆-杰克逊身高1米91,体重83公斤,他是一位双能卫,2009年,阿隆-杰克逊曾参加NBA选秀大会,但最终落选。随后,他前往欧洲打球,先后在土耳其、意大利、西班牙以及俄罗斯联赛混迹。

自从2012-13赛季以来,阿隆-杰克逊一直在欧洲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效力,作为球队的主要成员之一,杰克逊已经帮助球队五夺联赛冠军,其中在2016年,他还帮助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夺得欧冠联赛冠军。2016-17赛季,他在莫斯科中央陆军场均拿到7.6分1.4个篮板3.6次助攻,场均出手5.4次。

在北京队刚刚结束的3场CBA季前赛中,他们意外爆冷负于广州、惨败广东,最后一场战胜天津获得首胜,3场比赛中杰克逊场均贡献16.3分。

(十号投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