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和斯玛特商讨续约 安吉:已讨论合同金额

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日前告诉CBS体育波士顿站,他与马库斯-斯玛特的经纪人已经开始进行商讨,就可能达成的提前续约合同金额进行交流。看来,凯尔特人可能会与斯玛特完成提前续约,只不过留给双方谈判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绿军和斯玛特商讨续约 安吉:已讨论合同金额

斯玛特是2014年首轮6号秀,按照规定,他可以在当地时间10月16日之前与凯尔特人达成一份提前续约合同,之前斯玛特已经明确表态,他渴望留在波士顿,他本人有强烈意愿完成续约。如今安吉已经就续约金额与斯玛特的经纪人进行交流,虽然尚不知最终的结局如何,但这至少对斯玛特本人是一个好消息。

而如果斯玛特未能在今年夏天完全提前续约的话,那么他将在明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届时凯尔特人仍掌握着主动权,可以匹配任何球队为他开出的报价合同。但那时候凯尔特人也要面临失去斯玛特的风险,因此球队也在尝试用一个合理的价码提前与他完成续约。

凯尔特人目前拥有凯里-欧文艾尔-霍福德戈登-海沃德三位顶薪球员,而且阵容中还有塔图姆、杰伦-布朗这样的明日之星,球队在续约斯玛特的时候,也一定会考虑未来薪资空间的灵活性。

斯玛特上赛季代表凯尔特人出战79场比赛,场均打30.4分钟,能拿到10.6分4.6次助攻和1.6记抢断,而在本赛季季前赛四场比赛中,斯玛特场均18.3分钟,能拿到10.3分3.8个篮板和2次助攻,帮助凯尔特人四战全胜。

在2014届新秀中,乔尔-恩比德安德鲁-维金斯都拿到了顶薪合同,加里-哈里斯也与掘金完成4年8400万美元的续约,不知道斯玛特、阿隆-戈登等人能否也提前拿到续约合同。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