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R:之前教练说韦德替补 将重拾最佳第六人感觉

骑士球员JR-史密斯参加了钱宁-弗莱理查德-杰弗森的播客节目,在节目中他表示自己最初被告知德维恩-韦德将作为替补,而之后替补变成自己有些措手不及,不过今后将转变角色,重拾最佳第六人的感觉。

R:之前教练说韦德替补 将重拾最佳第六人感觉

JR史密斯

在韦德来到骑士几周之后,被教练组安排进了首发阵容,而史密斯则沦落到替补席。在播客节目中,史密斯谈到了自己的遭遇,“泰伦-卢教练告诉我,他会让韦德首发,”史密斯说,“当时我很意外,我说‘等一下,你说什么?’因为这和之前说的完全不是一回事,我得消化一下,因为之前我被告知是韦德带领第二阵容出场,这会对球队很有利之类的话,当时我认为这也是个不错的主意。我也听到过类似让我打替补的传言,但我并没有当真,当卢告诉我的时候,我有些措手不及。”

史密斯表示当时他真的很失落,“整个夏天我都在刻苦地训练,然后就丢掉了首发的位置,我真的受伤了,”史密斯说,“当时我的情绪很低落,并非我很自私,大家应该知道我不是那样的人,我只是很难转变思维,因为已经被告诉了一个决定,突然转变成完全相反的答案,真的让我难以接受。”

骑士的阵容在今夏发生了巨大的变动,欧文离队,新援罗斯暂时顶替小托马斯出任先发控卫,克劳德也将首发担任锋线的一个位置,为球队负责最艰难的对位,乐福则提到了首发中锋的位置,加上詹姆斯和韦德,这将是新赛季骑士的首发阵容。对于之前的主力特里斯坦-汤普森和JR-史密斯,只能先担任替补。对这样的安排,泰伦-卢教练解释是韦德和罗斯的后场组合缺乏三分球和拉开空间的能力,把乐福移到中锋位置,能够解决这些问题,史密斯则对球队的首发阵容还有些疑虑,他说:“现在球队的首发阵容是这样的,但谁为我们拉开球场空间呢?克劳德会做得不错,乐福也可以,但这只是场上5个人里面的2个。”

史密斯对于打第六人并不陌生,他2012-2013赛季曾夺得联盟最佳第六人奖项,当时他在纽约尼克斯效力。变成替补后,史密斯将成为球队第二阵容的领军人物,对于这个新身份,史密斯表示也很高兴,称自己喜欢担任球场上第二阵容的领军人物,“我需要转变角色,改变我过去三年的位置,在这三年中,我打得很成功,球队三次进入了总决赛,”史密斯说,“对于新的安排,我立刻想到了纽约时光,我将重回球队第六人的位置,出场为球队不断砍分,我喜欢搭配第二阵容出战,因为这样我有更多拿球的机会,而不是总是待在底角。”

同样失去主力位置的还有特里斯坦-汤普森,史密斯表示自己曾向汤普森发泄过情绪,“我和汤普森谈过成为替补的问题,”史密斯说,“那不是一次多么积极的谈话,我们都有些沮丧,但我们会一起接受新的角色。”

对于史密斯的遭遇,弗莱和杰弗森表达了同情,“我们理解你为球队做出了牺牲”弗莱说,“为了胜利,每个人都要做出一些牺牲,拿我来举例,我上赛季总决赛只出场了11分钟,我当时感觉糟透了,但转念一想,还有队友完全没有上场的机会呢。”史密斯听到这里笑了,他说:“是呀,他们还得到了戒指。” “戒指的尺寸和我们的一样大,”杰弗森补充道。

(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R:之前教练说韦德替补 将重拾最佳第六人感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