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季前赛-北京险胜天津终夺首胜 广东3连胜

CBA季前赛-北京险胜天津终夺首胜 刘晓宇23分

北京夺首胜

腾讯体育10月12日 2017-18赛季CBA季前赛陕西彬县赛区第3比赛日,北京6分险胜天津,刘晓宇23分;广东大胜广州,三连胜获得本站冠军,易建联16分。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北京 101-95 天津

比赛开局阶段,天津队全华班出战,北京队方硕手感极佳,一个人内突外投连拿7分,带领球队7-3取得领先。之后北京队一直保持微弱优势领先,首节30-22领先。次节比赛中,杰特替补出场之后连续命中三记三分球,瞬间带领天津队反超了比分。次节后半段,北京队虽然命中率有所回升,但半场仍以49-54落后。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汉密尔顿连拿4分,北京队58-58追平了比分。之后双方比分再度陷入胶着,直到比赛最后时刻,杰克逊两罚一中,帮助北京队把比分锁定在101-95。最终,北京队6分优势险胜天津,两连败之后拿到了季前赛的首胜,而天津队季前赛三战皆负。

全场比赛,北京队刘晓宇贡献23分,汉密尔顿23分,方硕14分,杰克逊16分,段鸿瑞11分;天津队方面,霍尔曼17分,杰特16分,李荣培16分,史仪11分,张智涵10分,孟祥龙11分。

CBA季前赛-北京险胜天津终夺首胜 广东3连胜

广东3连胜

广东 126-107 广州

首节比赛开始后,两边手感都不错,战至6-6平之后,广东连得5分,广东一直保持微弱优势领先,首节结束时,广东队36-34领先。第二节过半时,广州队连续命中三分球,一度61-53稍稍拉开分差。半场结束前,杨金蒙远投得分,帮助广东队将比分追至58-61。

比赛到了下半场之后,周鹏手感不错,带领球队反超并扩大优势,到了末节过半时,广东队已经将分差拉开到了近20分。易建联末节并未出战,但广东队仍凭借全队的不错表现126-107拿下比赛,以三战全胜的成绩结束了此次季前赛。

比赛中,广东队易建联贡献16分,周鹏23分,杰克逊25分,尼克尔森15分,胡明轩10分,杨金蒙10分,赵睿6分;广州三外援合力砍下70分,其中福格38分,桑尼-萨卡基尼18分,汉斯布鲁14分,此外罗旭东得到10分,陈盈骏6分,范子铭6分。

陕西彬县赛区最终排名:

1 广东 3胜0负

2 广州 2胜1负

3 北京 1胜2负

4 天津 0胜3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