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小组赛次轮次日前瞻:RNG期待出线 SSG大战G2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英雄联盟2017世界总决赛小组赛第二轮战火重燃。我们将迎来C组的组内循环赛。【直播间

S7小组赛次轮次日前瞻:RNG期待出线 SSG大战G2

G2 vs RNG

比赛时间:10月13日 12:00

预测结果:RNG 胜

G2的签运让他们本次世界赛前途黯淡。与SSG和RNG同组,G2的每一场比赛都是血战。在第一周的小组赛比赛结束后,欧洲夏季赛的冠军G2的战绩仅仅是一胜二负。在和两支本届比赛最强的的队伍分在了同一组后,对于慢热的G2来说,首周并没有空间去发挥自己的最高水平。但在次轮,G2依旧会保持着强大的竞争力。在面对到Perkz和Zven时,RNG依旧不能掉以轻心。

SSG vs FB

比赛时间:10月13日 13:00

预测结果:SSG 胜

FB在首轮面对到SSG时一度给SSG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但由于阵容在后期的劣势最终败下阵来,C了一整场的Frozen在最后关头的致命失误成就了SSG的大翻盘。虽然首轮以零胜三负的惨淡战绩收尾,但对于这支FB依然不能小觑。在仅仅磨合不到一个月的中野组合依然能够在赛场上发挥出无穷的威力,同时AD选手padden也保持着十足的竞争力。

SSG vs G2

比赛时间:10月13日 14:00

预测结果:SSG 胜

这场比赛的胜负将关于到SSG和G2的出线问题,胜利的一方将占据着主动。虽然SSG在首周的表现略显低迷,但永远都不要轻视一支韩国队伍所拥有的强大竞争力。在换上Haru后,SSG在前期节奏上表现的更为主动。虽然Crown在第一轮显得不在状态,但SSG依旧能够凭借着强大的团队协作赢得比赛。同时,SSG的双人路则是表现最为稳定的一点。

FB vs RNG

比赛时间:10月13日 15:00

预测结果:RNG 胜

RNG在第一轮以三胜零负的战绩收官。在面对到FB时,虽然在前期遭受到了Crash豹女的不小压力,但香锅依旧能找回属于他自己的场子。他凭借自己的暴力输出挖掘机击溃了FB的防线。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小虎在首周的表现并不强势,RNG仅仅通过香锅的节奏带动和积极的抱团就能够赢下比赛的胜利。

FB vs G2

比赛时间:10月13日 16:00

预测结果:G2 胜

在首轮的较量中,FB遭到G2的零封。在面对到实力强劲的Zven和Perkz时,FB的表现不尽人意。而由于磨合不够的原因,Crash在英雄的选择上更原意选择偏向团队的酒桶以及猪妹。因此,如何过渡薄弱的前期是FB所要思考的。

RNG vs SSG

比赛时间:10月13日 17:00

预测结果: SSG 胜

中韩战队的较量永远不乏看点。在首轮的较量中,状态低迷的SSG遭到RNG的零封,但在次轮SSG能否逆转局势值得期待。同时,两队的双人路在对线期的火力对拼也是一大看点。比赛的关键点在于,SSG会排出谁来作为首发打野。Haru在前期的节奏上更为快速,而老将Ambition更倾向于反蹲和中后期的团战。在面对到香锅前期强势的节奏带动之下,SSG能否顶住压力值得期待。(文/王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robinze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