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坦言波士顿克城差别太大 城市也是离队原因?

欧文离开骑士,并不只是因为这支球队和勒布朗-詹姆斯,或许他对克里夫兰这座城市也没有太大的好感。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欧文谈到了波士顿和克里夫兰的不同。

欧文坦言波士顿克城差别太大 城市也是离队原因?

欧文

“回到东海岸是让人兴奋的,”在新泽西长大的欧文说,“这儿的节奏很快,有各种各样的文化、美食和人群,你可以接触到所有的东西,特别是在波士顿。你可以去克里夫兰看看,如果是夜里的话,和这儿的差别太大了。”

克里夫兰和波士顿,都是全美知名的体育城市,但是在欧文的眼中,二者还是存在着不小的差别。“波士顿,有时候我边开车边想‘我现在真的是在一个真实的、生机勃勃的体育城市打球吗?’”欧文对记者说。

凯尔特人的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曾说过他认为欧文很乐于接受和适应新的环境。效力于骑士时,在詹皇身边打球的欧文更经常扮演的角色是一个得分手而不是组织者,如今到了凯尔特人,他有机会成为一个更全面的球星。

“就是上场去打球,找到自己的角色和定位,并尽快做出调整,”欧文对记者说,“这里有很多新的元素,需要你自己去搞明白,不只是关于球队的环境,还和自己相关。”

在欧文看来,波士顿是一座冠军历史悠久的城市。“这儿有一种已经建立很长一段时间的篮球文化,不管那是怎样的文化,我要做的就是去适应它。”

凯尔特人的训练馆里挂着一面空白的锦旗,据说那是为了夺冠后将内容填充进去。“最重要的那面锦旗是空白的,”欧文说,“有一天我问布拉德(史蒂文斯)‘你把那面锦旗挂在那儿,是为了激励球员们吗?’他告诉我自从2008年凯尔特人的冠军锦旗升起后,这面空白锦旗就一直在那儿了,我知道球队的目标是什么,我也知道这一目标的重要性。现在我们需要找到实现这一目标的步骤,并完成它。”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坦言波士顿克城差别太大 城市也是离队原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