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德尔:不关心和湖人续约 会用表现证明自己

明年夏天,湖人前锋兰德尔的合同就将到期,不过接受采访时,兰德尔表示,目前他并不关心自己的续约问题,他会用球场上的表现,来证明自己。

兰德尔:不关心和湖人续约 会用表现证明自己

兰德尔

众所周知,明年夏天,湖人队有足够的薪资空间,他们想要去追逐勒布朗-詹姆斯保罗-乔治这样的顶级巨星,在NBA中,这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在追逐大牌球员的同时,湖人队也需要考虑,未来是否要留下兰德尔、克拉克森、罗尔-邓等球员的问题。克拉克森的年薪在1250万左右,而罗尔-邓的年薪在1800万左右,两人的合同都是到2020年夏天才会到期。

但兰德尔有所不同,作为2014届的新秀,目前他仍处于新秀合同期,明年夏天,他的合同就将到期,但目前为止,似乎没有迹象表明,湖人队计划在10月16日之前,和他完成续约工作。

以兰德尔目前的表现,未来他还是有望获得千万级别的薪资,如果放弃兰德尔,湖人队将会有更多的薪资空间。而对于兰德尔来说,接下来的这一年,对于他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兰德尔打出什么样的表现,将决定他未来将拿到一份什么样的合同。不过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兰德尔表示自己目前并不关心合同的问题。

“他们怎么评估我是他们的事情,”兰德尔说道。“我不能坐在这里,然后说,他们会努力怎么样怎么样,我现在真的不关注这些,我的感觉就像是,我会努力打球,然后证明这一切。”

季前赛期间,兰德尔确实在努力表现自己,他的场均得分仅次于菜鸟库兹玛,但是他场均可以拿下7.6个篮板1.8次抢断都是球队中最高的。如果接下来的比赛中,兰德尔继续打出这么出色的表现,是否放弃他,对于湖人队来说也将会是一个难题。当然,明年夏天,兰德尔将成为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湖人队可以选择匹配任何球队为他开出的报价。

2014年的选秀大会,兰德尔是在首轮第7顺位被湖人队选中的,过去的一个赛季中,他一共出战74场,场均出战28.8分钟,可以拿下13.2分8.6个篮板3.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7%,三分球命中率为27%。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兰德尔:不关心和湖人续约 会用表现证明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