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上赛季收入7.08亿欧创新高 高层:有钱买库鸟

巴萨上赛季收入7.08亿欧创新高 高层:有钱买库鸟

库蒂尼奥

腾讯体育10月11日 巴萨官方公布了俱乐部2016-17赛季财报,这家西甲豪门总收入达到7.08亿欧元,创造了历史新高。

2015-16赛季巴萨的总收入是6.79亿欧元,2016-17赛季总收入比前一赛季增加了2900万欧元,增长幅度为4%,突破了7亿欧元的大关,这也是巴萨俱乐部历史上首次。

根据巴萨公布的数据,俱乐部收入主要来源于5个部分,其中市场营销最多,达到2.64亿欧元,另外还有1.78亿欧元的转播收入,1.75亿欧元门票等相关球迷服务,1800万欧元会员费以及其他方面收入7300万欧元。

2016-17赛季巴萨总支出是6.77亿欧元,净收入为3100万欧元,税后净收入1800万欧元。根据巴萨俱乐部预估,2017-18赛季总收入将达到8.97亿欧元,总支出为8.65亿欧元。俱乐部希望在2021年,总收入突破10亿欧元。

巴萨俱乐部良好的财务情况也让总经理格劳乌十足自信:“我们有钱可以签下库蒂尼奥,或者技术部门希望签下的其他球员。不过有些球员加盟,就会有些球员离队。这不一定是冬季转会窗发生,也可能是明年夏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