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豪门有意收购奥斯卡 愿开出4000万欧转会费

腾讯体育10月11日 作为中超身价最高的球员,奥斯卡高达6000万欧元的身价,几乎让他成为最难被挖走的中超球员之一。然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实际上奥斯卡也存在年底离队的可能性,而买家正是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

奥斯卡

据俄罗斯媒体“足球新闻”援引西班牙媒体的消息,马德里竞技已经盯上了在上海上港踢球的奥斯卡。众所周知,马德里竞技希望在冬窗增强中场实力,而奥斯卡是他们最中意的目标之一。为了得到奥斯卡,马德里竞技将开出高达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是,这和上港引进奥斯卡时6000万欧元的转会支出相去甚远。

外媒截图

此外,相关报道中显示,在中超踢了不到一年时间,奥斯卡已经重新引起了多家欧洲大俱乐部的兴趣。除了马德里竞技之外,尤文图斯国际米兰也被列入争夺奥斯卡的行列当中。但截至目前,依然是马竞对奥斯卡的兴趣最为浓烈。

值得一提的是,奥斯卡在前不久接受采访时,曾经谈到了自己渴望在未来返回欧洲踢球,并且在加盟上港之前,他恰好和马德里竞技有过接触,他甚至自曝差一点就披上了马竞的战袍。如今,来自马竞的诱惑再度摆在奥斯卡面前,不知这次他会作何选择。

近日,有关这位中超标王的传闻着实不少。实际上,就在媒体曝出马竞对奥斯卡有意的新闻之前,意大利著名足球媒体“足球市场”已经披露,奥斯卡的经纪人霍拉布钦,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运作新的交易,他的目的就是将奥斯卡带回欧洲;而马德里竞技的绯闻适时出现,不能不令人浮想联翩。尽管奥斯卡高达6000万欧元的身价将成为交易的障碍,但在霍拉布钦这样神通广大的经纪人眼里,似乎也不是什么不能攻克的难关。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