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签库蒂尼奥获利好!利物浦承诺1月放他走人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来自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利物浦俱乐部已经对库蒂尼奥做出了承诺,在1月份的冬窗开启后,巴西人就可以离开安菲尔德球场,对于巴萨来说,这简直就是天大的利好消息!

库蒂尼奥现在可以说已经是身在曹用心在汉

巴萨对于库蒂尼奥觊觎已久,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巴萨接连送出了四轮的报价求购巴西人,最终的出价甚至达到了1.6亿欧元,但是利物浦俱乐部却始终将这位中场球星视为非卖品,巴萨也只能放弃了交易。

不过随着冬窗的日益临近,在库蒂尼奥的未来问题上,利物浦俱乐部的态度却发生了重大的转变。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利物浦已经向库蒂尼奥做出了承诺,俱乐部会在1月份放他离开安菲尔德。

西媒透露,在最近一段时间,库蒂尼奥的经纪人和利物浦的高层有过一番会晤,双方最终同意解决库蒂尼奥的未来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高层非常满意库蒂尼奥的态度,在转会巴萨失败的情况下,库蒂尼奥依然兢兢业业,对利物浦全身心的付出,这让高层很满意,因此,才会痛快的让他在1月份走人。

利物浦在冬窗或许就会将库蒂尼奥出售

利物浦高层态度的转变对于巴萨是一个好消息,这意味着巴萨可以在近期就操作库蒂尼奥的转会。不好的一点是,库蒂尼奥已经代表红军出战过欧冠,无法再代表巴萨出战本赛季的欧冠赛场。然而西媒透露,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并不介意这一点,他希望库蒂尼奥可以为球队在西甲国王杯赛场出力。在巴尔韦德的计划里,库蒂尼奥的存在可以让他放心轮休伊涅斯塔,而未来,这名巴西中场必然可以发挥更大的作用。

巴萨也不希望将库蒂尼奥的转会拖到明年夏天,这是因为巴黎也在觊觎库鸟,而PSG在今年夏天开支巨大,遭到了欧足联的警告,明年1月份,巴黎必然很难同巴萨竞争,可是到了明年夏天,PSG就可能开出巨资,因此,巴萨也不想夜长梦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