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不管加泰是否独立 巴萨都希望继续参加西甲

腾讯体育10月10日 当地时间周二晚,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主席普伊格蒙特将在议会发表演说,不排除他单方面宣布加泰独立。据《世界体育报》报道,不管加泰是否独立,巴萨都希望继续参加西甲联赛。

西媒:不管加泰是否独立 巴萨都希望继续参加西甲

西媒:不管加泰是否独立巴萨都希望踢西甲

随着加泰罗尼亚独立公投的举行,巴萨未来去留问题也备受关注。此前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谈到这一问题时表示:“鉴于目前加泰罗尼亚复杂的政治环境,如果将来我们真的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俱乐部高层会认真考虑并做出合适的决定。”

巴萨俱乐部新闻发言人比维斯也曾经就这话题表态:“我们是西甲的一员,我们要为这个联盟做出贡献,踢西甲也有助于我们俱乐部的品牌价值。现在,我们唯一考虑的就是在西甲踢比赛,我认为西甲也对我们有兴趣。”

《世界体育报》称不管加泰公投事件结果如何,加泰足协都不想脱离西班牙足协,而巴萨也希望继续参加西甲和国王杯赛事。此前西甲主席特巴斯曾警告如果加泰独立,将不让巴萨参加西甲联赛:“如果加泰独立成功了,那加泰俱乐部将没资格参加西甲。我认为加泰联赛将会像荷甲那样,加泰电视台收入会大幅度缩水,巴萨也不会再是欧洲豪门。”

但其实西甲联盟也不愿意失去巴萨,根据一个组织机构统计,如果巴萨离开西甲,西甲的收视率将下降30%至40%,这显然将影响西甲联盟以及其他俱乐部的收入。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