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达尔:希望梅西参加世界杯 他是世界最佳球员

比达尔:希望梅西参加世界杯 他是世界最佳球员

比达尔

腾讯体育10月11日 世预赛南美区最后一轮即将展开争夺,阿根廷面临出局可能性。智利中场大将比达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梅西是世界最佳球员,希望他能够参加俄罗斯世界杯。

智利队将客场对阵巴西队,巴西队早已提前出线,最近两场世预赛他们战意不足,接连战平了哥伦比亚和玻利维亚,而且两场比赛只打进1球。智利队如果不能击败巴西,依然有出局的可能性。

对于和巴西的比赛,比达尔表示:“我认为巴西放水让我们赢是不可能的,如果我是巴西球员,我也会尽力去踢比赛,球队参加比赛就是要赢球,更好的球员和球队才能够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谈及形势不容乐观的阿根廷,比达尔说:“世界杯上应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参加,我希望梅西能够踢世界杯,他是世界最佳球员。不过如今有些事情改变了,进入世界杯对每个球队来说都很难,包括阿根廷。”

由于禁赛的原因,比达尔无缘参加和巴西的比赛,他已经回到慕尼黑参加了拜仁的训练。不过比达尔在训练中感觉到肌肉太紧,提前离开了训练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