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功勋教头:只有梅西能拯救潘帕斯雄鹰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北京时间明早南美区世预赛最后一轮,阿根廷将客场挑战厄瓜多尔,若不胜,潘帕斯雄鹰将无缘明年世界杯。对此,阿根廷功勋主帅梅诺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相信梅西能够拯救阿根廷。

梅西

厄瓜多尔已经铁定出局,但他们的主帅表示,厄瓜多尔将在最后一轮努力赢下阿根廷,力求昂首离开,不会放水。不过,如果阿根廷不能在最后一轮取得胜利,他们将与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擦肩而过。因此,明天的比赛对于阿根廷来说可谓生死之战,而球迷和名宿都寄厚望于梅西,希望他能带领阿根廷走出困境。

梅诺蒂是阿根廷国家队的传奇主帅,曾在1974至1982年执教阿根廷国家队,并率领其夺得1978年世界杯冠军。在接受TyC Sports采访时,这位功勋主帅表示,梅西能够有所作为:“梅西是能够拯救球队的人。尽管这不理想,但这就是现实。”

“梅西可以在任何时候拯救你。足球是有秩序的,但它也存在冒险精神。没有梅西的世界杯是令人沮丧的,这不仅是对他个人而言。在世界杯赛场上看见梅西带领的阿根廷已经成为了一种标志性场面。他像马拉多纳一样有魔力。”

尽管拥有梅西等一众大牌球星,阿根廷换帅后也仅仅赢得了六场比赛,并面临出局窘境,不过,梅诺蒂认为,问题需要在厄瓜多尔一战之后才能发现:“已经没有时间去考虑之前的比赛了,我们的球队理应晋级。”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