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我距离梅西C罗还太远 金球奖支持内马尔

姆巴佩:我距离梅西C罗还太远 金球奖支持内马尔

姆巴佩

腾讯体育10月10日 《法国足球》公布了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姆巴佩入围。在接受采访时,姆巴佩表示自己在这一奖项上会选内马尔梅西C罗拉莫斯和布冯。

尽管自己也入围了候选名单,但姆巴佩谦虚的表示:“我不认为我在和队友竞争。如今,内马尔是我们球队最好的球员,他也是巴黎队内最有机会赢得金球奖的。我来这里是帮助内马尔,他能够获得任何荣誉,他非常接近金球奖,他也会帮助球队赢得欧冠。”

姆巴佩尽管只有18岁,但他展现了惊人的天赋,不过他表示自己和梅西、C罗差距很大:“通过努力工作,也许我未来能够接近他们的水平,但现在我距离他们很远。能够进入候选大名单,这已经令我感到意外,之前不敢想象。”

对于今年金球奖支持谁的问题,姆巴佩调皮的说:“是按照客观情况还是加入主观因素?我会选内马尔、C罗、梅西、拉莫斯、布冯,这个排名没有顺序。”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