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巧合还是注定?内马尔或助梅西与阿根廷晋级世界杯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明天上午世界杯南美区世预赛将会迎来最后一轮较量,巴西国家队和阿根廷国家队将会分别迎战智利和厄瓜多尔,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将会直接决定阿根廷能否晋级世界杯。内马尔和他的队友的发挥将直接决定梅西能否出现在俄罗斯世界杯的赛场上。

巧合还是注定?内马尔或助梅西与阿根廷晋级世界杯

这次内少会不会帮梅西一把?

明天上午,全世界球迷的目光都将集中在南美区世预赛上,因为拥有梅西的阿根廷国家队将会在明天上午迎来生死战,他们必须在客场击败厄瓜多尔国家队才能保留直接晋级世界杯的可能性,如果打平或者输球,他们必须要看其他球队的脸色。所以这场比赛阿根廷国家队的目标只有一个,取胜。不过在阿根廷国家队的踩场训练中,球员们发现厄瓜多尔的比赛场地条件并不尽如人意,这将会成为阻碍阿根廷国家队球星们发挥的一大因素。

而早已出线的巴西国家队将会在主场迎来智利队的挑战,目前在积分榜上智利队领先阿根廷1分,如果智利队能够客场击败巴西,那么他们就能把出线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但是强大的巴西队也没有在主场放水的理由,在赛前,曾经随巴西国家队夺得过世界杯冠军的足坛名宿托斯唐就明确表示,巴西国家队会为荣誉而战,他们会力争以胜利收官本届世预赛。

巧合的是,今年夏天刚刚离开巴萨的内马尔将会在明天的比赛中携队友一起为胜利而战。如果巴西国家队能够击败智利,且阿根廷国家队在客场带走3分,那么阿根廷国家队就能直接杀入下届世界杯的决赛圈。虽然在俱乐部已经不是队友,但是两人之间不错的私交或许会让内马尔在国家队层面再帮梅西一把。现在问题的关键在于,梅西首先要带领阿根廷国家队在厄瓜多尔取得胜利。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