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正努力融入北控 主帅盼他改变球队气质

马布里正努力融入北控 主帅盼他改变球队气质

马布里努力融入北控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6日,CBA季前赛拉开战幕,在四川西昌站的比赛中,北控男篮以104-91战胜吉林男篮,取得开门红。刚刚加盟北控不久的新援马布里表示,他正在努力融入到这支新的球队当中,而主帅丁伟称,要塑造球队的气质,就需要马布里这样的球员。

全场比赛,马布里表现突出,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并且最终帮助球队赢下了比赛。此役,北控男篮大外援兰多夫并没有随队出征,因此进攻的重任则很大程度地压在了马布里的肩上。“我在努力融入球队,发挥我的作用,我尽可能地传导球,制造更多轻松得分的机会,”马布里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一直在一起打球,正是这一点让我们在场上更加轻松自如。这是我们第一场季前赛的比赛,我们已经找到了一种节奏。”

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全场比赛已经40岁的马布里出现了6次失误,而这未免也让人对于他和球队的磨合有些担忧。赛后谈及自己和球队的发挥,马布里说:“我觉得队友们打得挺好,我的发挥也不错,但是我也经常失误,被断球等等,但我告诉队友,需要总结经验,犯过的错误不要再犯第二遍了。”

北控男篮及其前身重庆男篮,自打进入CBA之后还从没有品尝过季后赛的滋味,但在今年夏天,球队接二连三祭出大动作补强实力,希望能够在新赛季进入季后赛。而新赛季的北控将拥有三名外援,球队主帅丁伟多次强调,希望全队上下能够改变气质,而他也坚信,马布里则是能够催生球队气质改变的关键人物。“他能够带动球队,塑造球队的气质需要老马这样的人。”丁伟这样评价马布里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