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王牌休赛期体重暴涨20斤 被令2天减1公斤

新疆王牌休赛期体重暴涨20斤 被令2天减1公斤

布拉切身材完全走样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距离CBA新赛季开始还有不到半个月时间,布拉切的体重问题对新疆队而言无疑是一大困扰,据央视《篮球公园》节目曝光,布拉切休赛期体重暴涨20斤,这让他在亚冠期间变成了一个无法登场打球的胖子。新疆主帅李秋平早前已经制定计划,要求布拉切两天瘦1公斤,他能够在CBA新赛季开始之前完成任务吗?

在此前的亚冠中,新疆外援布拉切的体重问题成为了外界讨论的焦点话题,布拉切是在小组赛收官战才归队的,当场30分惨败黎巴嫩阿尔利雅的比赛里,他复出打了9分30秒,2投0中只得到2个篮板,此外有6次助攻,外界当时发现,布拉切的体型如同充气皮球一样,整个人胖了一圈,体重暴增让他在场上的灵活性大大受限,同时,体能也难以跟得上节奏。

正是因为布拉切的体重问题,他在之后的亚冠中上场时间寥寥无几,贡献也可以忽略不计,在决赛中,李秋平更是直接弃用大腹便便、状态奇差的布拉切,于是,他从一个超级内线攻击手变成了一个无法打球的胖子。

新疆主帅李秋平在亚冠期间曾向记者透露,他已经开始敦促布拉切减肥,“减肥这个事情我肯定会要求他,现在是两天1公斤。”。

新疆王牌休赛期体重暴涨20斤 被令2天减1公斤

上赛季总决赛时的布拉切

布拉切是一个自律性非常差的球员,因此,每到休赛期,他就会因为缺少训练、胡吃海喝导致体重直线上升,早在2015年时,布拉切就因体重问题引得菲律宾主帅不满,最终他开始执行节食计划,在7-8天时间内几乎只喝汤吃沙拉,最终让自己的体重瘦了下来。

布拉切目前正在跟随新疆队备战新赛季的CBA常规赛,考虑到赛季迫在眉睫,布拉切的减肥任务也非常艰巨,上赛季,新疆男篮夺冠,端正了比赛态度的布拉切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周琦远赴火箭后,新疆新赛季的内线吃紧,这也需要布拉切去尽快恢复体型,去承担更大的重任。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