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多姆谈拉塞尔泄密门:我要是尼克杨就揍他

北京时间10月5日,前NBA球星在一次采访当中谈到了湖人在2016年的“泄密门”事件,他直言不讳地表示,如果他是尼克-杨的话,肯定会暴揍德安格洛-拉塞尔一顿,甚至鼓动队友一起群殴。

奥多姆谈拉塞尔泄密门:我要是尼克杨就揍他

尼克杨和拉塞尔

在2016年3月,当时拉塞尔给尼克-杨拍的一段视频被在网络上曝光,在视频当中杨自己承认了在恋爱之后出轨,声称自己在和歌星伊基-阿塞莉娅交往之后还跟一个19岁的小姑娘开过房。也正是拉塞尔这样坑队友的行为,直接导致了杨和伊基的直接分手。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杨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录下来的,这更加显得拉塞尔做事不厚道。

如今拉塞尔已经被交易到篮网,而杨则投奔勇士,他们已经不再是湖人队的成员。即便如此,当话题开始提到拉塞尔和杨的“泄密门”时,奥多姆依然还是为杨觉得不公,他表示拉塞尔“不尊重人”,更是表示拉塞尔就应该被交易走。

“如果我是尼克-杨的话,我会直接揍他!我还希望球队的其他人一起,都暴揍他一顿,只有这样才是友情。”奥多姆如此说道。

当然,奥多姆自己也表示他不认为在现实中有人揍了拉塞尔一顿,同时他也澄清自己并不是个暴力的人,但是这样的想法和做法只是想捍卫自己的隐私。

(时光)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多姆谈拉塞尔泄密门:我要是尼克杨就揍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