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女老板赞科比曼巴心态 解释为何同禅师分手

湖人女老板珍妮-巴斯现身第八届espnW:女性+体育峰会,在接受ESPN名记Ramona Shelburne采访时,珍妮谈论了科比-布莱恩特对她的影响,解释了为何与“禅师”菲尔-杰克逊分手。

湖人女老板赞科比曼巴心态 解释为何同禅师分手

珍妮-巴斯与禅师昔日同框

科比已经退役,但湖人一直希望科比能在队里扮演一个角色,担任某个职务,科比至今没有接受。珍妮透露,她经常问科比,她是否能给科比在队里安排一个角色。珍妮表示,虽然科比并无正式职务,但飞侠是带给珍妮最大鼓舞的人之一。

“他给过我一些极佳的建议,他的曼巴心态对我影响很大,”珍妮说道,“他的态度就是,‘如果你要做这件事,你就头脑清晰、果断去做这件事,你得有策略性,有一个计划。’他绝对是正确的。”

珍妮曾跟杰克逊在一起17年,两人一度订婚,但去年12月,珍妮和杰克逊宣布解除婚约。谈及两人分手的原因,珍妮说道:“我们俩过去合作很棒,那时候,就是他执教湖人的差不多12年间,我在队里扮演球队的妈妈、教练的妻子的角色,我必须从篮球的另一个角度去看待问题,这是我以前没做过的,因为杰克逊要努力创建的是一个家庭。”

2012年11月,湖人在赛季进行了五场后炒掉了麦克-布朗,当时杰克逊是新帅热门,但珍妮的哥哥吉姆-巴斯拒绝聘请杰克逊,后来杰克逊前往尼克斯担任总裁,两人进入异地恋模式,时间和距离伤害了杰克逊与珍妮的感情。

“无论如何,那都会葬送我们的关系,”珍妮说道,“如果他留在家里什么也不做,他会逼疯我的。最终,我们之间的关系就是没有持续下去,我们现在各自处在一个很好的处境中。”

珍妮还提到了湖人新科榜眼郎佐-波尔,众所周知波尔有个大嘴巴的父亲拉瓦尔-波尔,但珍妮并不担心拉瓦尔的口无遮拦会伤害到湖人的形象。

“我发现他人非常好,”珍妮说道,“他是那种爱自己的孩子胜过一切的父亲,所以我因此敬佩他,他相信自己的孩子,他的孩子也做出了很棒的回应,所以我觉得跟他们工作是一种乐趣。”

对于波尔,珍妮很看好,她表示,“现在我们拥有了一个在洛杉矶出生、长大的孩子,对于我们的球迷而言,知道这是一个能真正代表这座城市的球员,他们一定会很兴奋。”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女老板赞科比曼巴心态 解释为何同禅师分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