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不担心与哈登球权分配问题 全听球队安排

保罗加盟火箭以来,他与哈登如何兼容,如何解决球权分配的问题,成为球迷讨论的焦点。但保罗并不担心这个问题,他表示到最后就是听从球队的安排,完成教练布置的任务就可以了。而从火箭季前赛首战来看,保罗和哈登都有出色的表现,两人可以说是无缝对接。

保罗:不担心与哈登球权分配问题 全听球队安排

哈登与保罗

保罗是在今夏主动要求加盟休斯敦,火箭用贝弗利、德克尔、哈雷尔等多名球员将他换来。但在这笔交易完成后,不少球迷都担忧保罗和哈登的共存问题,两人都是那种需要长时间持球在手的球员。在这些人看来,保罗在生涯巅峰期尾巴做出这样的选择有很大的风险,他们会认为保罗没有做好足够的功课,也没有充分了解他和哈登配合中会存在的隐患。

但实际上,以保罗的球商和在球场上的视野,他有可能在决定加盟火箭前没有进行充分的考虑吗?在保罗看来,他和哈登配合,根本就不会存在球权分配的问题。

“我宁愿那些持否定态度的人拿出别的议论话题,而不是总说球权分配问题。”保罗说道。

保罗和哈登都有极强的持球组织进攻的能力,但在火箭的进攻体系中,德安东尼自然会在不同的时间段让两人承担不同的角色。在保罗看来,他要做的就是完成球队布置的任务,而不是去担心球权问题。

“我讨厌说这个话题,但总有些人抓着不放,很显然,他们没有看足够的比赛,也未摸透篮球的真理。”保罗说道,“有些人一直说球权分配的问题,但事情归根到底是,你会被要求做球队需要你去做的事情,你的职责就是做好自己的任务。就好像你是个三分投手,教练就会把你放在投三分的位置上,但你能说这名球员就只是个三分手吗?事实上,他能够无球跑动创造机会,为球队拉开空间,队中有这样的球员是非常棒的。”

保罗生涯前12年在新奥尔良和洛杉矶打球,他一直都是球队的主要持球者,主导球队的进攻。保罗打出了名人堂级别的数据,他是现役助攻王,再过3个赛季,他就有望成为史上第6位生涯助攻数突破10000次的球员。但同时,保罗在季后赛中始终无法闯入西部决赛,这促使他在快船上赛季首轮出局后,尝试做出一些改变。

“是时候去做出改变了。”保罗说道,“现在绝对是到了要改变的时候了。”

保罗所说的改变,不仅仅是更换球队,也包括要承担起不同的角色。保罗已经做好准备,他能够突破自己在季后赛中的瓶颈吗?(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保罗:不担心与哈登球权分配问题 全听球队安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