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喜互惠公开赛迎历史时刻 中国两将迎美巡首秀

喜互惠公开赛迎历史时刻 中国两将迎美巡首秀

窦泽成与张新军将迎来美巡赛首秀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2017-2018年美巡赛季首场揭幕战喜互惠公开赛本周将在加州西尔维拉多温泉度假村举行,中国球员窦泽成张新军将迎来自己的美巡赛首秀,窦泽成也将挥出中国内地拥有美巡赛全卡球员的第一杆。

首轮比赛他将同组两位美国新人博-霍斯勒(Beau Hossler)和阿伦-怀斯(Aaron Wise)于北京时间周五凌晨4点30分出发;张新军将同组两位美国球员马特-阿特金斯(Matt Atkins)和布瑞特-斯蒂格迈耶(Brett Stegmaier)于北京时间本周五凌晨4点40分出发。

赛事头号明星,菲尔-米克尔森首轮将于北京时间周五凌晨3点40开球,同组美国帅哥布赖森-德尚博和美国公开赛得主韦伯-辛普森。结束两年兵役重返美巡赛的韩国球手裴相文将同组总统杯球员埃米利亚诺-格里洛、瑞典人约纳斯-布林克斯特,于北京时间周五凌晨3点30开球。

本赛季喜互惠公开赛阵容十分强大,菲尔-米克尔森、埃米利亚诺-格里洛、因服兵役而阔别赛场两年之久的韩国名将裴相文都将会参加比赛。窦泽成和张新军作为首批获得PGA TOUR会员资格的中国内地球手,将开出在美巡赛上历史性的第一杆。

喜互惠公开赛创立于2007年,直到2015年还名为福莱斯电子公开赛,赛事一直在加利福尼亚州纳帕(Napa)举行。自从美巡赛开始跨年赛季以来,赢得这场揭幕战的球员十一个月后都出现在了巡回锦标赛的美巡总决赛30人名单之列。赛事总奖金为600万美元,冠军将获得500个联邦快递杯积分。

西尔维拉多温泉度假村(Silverado Resort & Spa)的北场长7203码,标准杆72杆 。这块地产曾经是一位南北战争将军和的,纳帕谷(Napa Valley)在上世纪 60年代成为度假村,罗伯特-特伦特-琼斯二世(Robert Trent Jones Jr.)签下这块地建造了两座18洞的球场。美巡赛不久后来到这里,从1968年开始主办凯撒国际赛(Kaiser International),随后一直坚持了13年。西尔维拉多从1989年到2002年期间主办冠军巡回赛的泛美高球赛(The Transamerica)。名人堂成员约翰尼-米勒和两位合伙人在2010年买下了西尔维拉多,随后米勒很快对两座球场都进行了彻底的改建。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