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高尔夫大奖赛苏州站落幕 陈哲仁强势夺冠

上海高尔夫大奖赛苏州站落幕 陈哲仁强势夺冠

腾讯体育讯 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苏州太阳岛站完美落幕,88名球员共同争夺通往复赛最后的入场券。

苏州太阳岛高尔夫俱乐部位于阳澄湖畔,属于山地球场,炮台果岭设计较多,对业余选手挑战不小。本场比赛是大奖赛第38场常规赛,初赛几近尾声。赛前,江湖传闻的避雨神器再次发挥作用,连日的阴雨,大奖赛一来立刻拨云见日,恢复晴朗,为各位球员打出好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来自宝岛台湾的球员陈哲仁继前站净杆冠军和总杆亚军之后,又专程来战,凭借其良好的状态,以74杆(+2)的成绩,夺得他盼望已久的单站总杆冠军头衔,获得上海高协认证的个人80个积分。

同时,他以4只小鸟荣获本场比赛的鸟王称号。他赛后表示,为了这场比赛苦练7天,终于如愿以偿。在三号洞,他仅以1.5Y的距离差点一杆进洞,摘走了最近洞奖,可谓是今天最大的赢家。总杆亚军的获得者是吉明亮76杆(+4),范德清78杆(+6)获季军。同时晋级复赛的球员还有尹小红80杆(+8)、韩一千78杆(+6)、金哲81杆(+9)、芦明亮80杆(+8)等五位球员。大奖赛不仅有高手过招,也鼓励奋进者,本场比赛的净杆冠亚季军分别是张辉 (72.4 杆)、芦明亮 (72.8 杆)、左建军(73.8杆)。

当日进行的中国花式技巧挑战赛也受到苏州球友的追捧,参赛选手络绎不绝,晋级选手水平不俗,长打王挑战彭哲轰出320码的距离,陈允亮、王瑞勤、张奕飞、吉明亮、邓昭鹏、丁亮也分别晋级决赛,陈允亮、陆家祺、戴为国定点挑战成功晋级,陆家祺81个颠球挑战晋级。

2017年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设立40场选拔赛,4场复赛,2场决赛。选拔赛阶段,将有420名球员拿到进入复赛资格的入场券,最终决出120名球员参加2017年度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总决赛,年度总冠军将获得奖金十万人民币,年度总奖金超过一百万人民币。大奖赛复赛将于10月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开打,四场复赛时间分别是10月18日、19日、25日、26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