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赛10月举行 传统赛事回归

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赛10月举行 传统赛事回归

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具有9年历史的中国高尔夫球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正式回归!该项比赛曾在2005年-2013年在北京举办,中国职业男女选手大都参加过这项非常有意义的大赛,此比赛诞生过张连伟、梁文冲、吴伟煌、张新军、窦泽成、钟笑龙、沈燕花、黎佳韵等男女职业冠军!

根据赛程,中国高尔夫球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将在10月30日-11月5日在福建漳州的东南花都温泉高尔夫球场举行,比赛给了业余选手带来与职业高手切磋、学习、提高和挑战的机会。

比赛采用四轮(72洞)个人比杆赛的方式,根据比赛规则,职业球员在预赛中男子成绩排列前40名(含并列)、女子成绩排列前20名(含并列)的球员有资格进入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决赛,最后根据每名职业球员总成绩排定个人名次。

据了解,本年度赛事男子职业奖金160万元人民币,女子职业70万元人民币!男子冠军30万人民币,女子冠军16万人民币。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男子晋级选手将获得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男子职业积分排名,女子晋级选手获得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女子职业积分排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