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球亚冠-宝岛冠军轻取阿尔阿赫利 收获第7名

篮球亚冠-宝岛冠军轻取阿尔阿赫利 收获第7名

中国台北达欣收获第7名

腾讯体育9月30日 在湖南郴州进行的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来到收官之日,7、8名决赛中,中国台北达欣以103-58战胜阿联酋阿尔阿赫利,获得第7名,阿尔阿赫利获得第8名。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台北达欣篮板球50对44占据优势,命中率达到53%,而阿尔阿赫利命中率只有29%。个人数据方面,台北达欣罗钰群贡献20分,张家荣18分7篮板,吕济而20分,温立煌11分10篮板;阿尔阿赫利奥马尔37分16篮板,朱玛10分。

比赛焦点

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是由亚篮联主办的亚洲最高水平篮球俱乐部赛事,自1981年首届赛事以来,今年已经是第26届。2017篮球亚冠在湖南郴州举办,时间为9月22日-30日,同时本届比赛也是腾讯首次承办国际A级赛事。10支亚洲顶级豪强分成A、B两个小组,每组前4名进入8强。中国台北达欣以3胜4负的成绩收获第7名,阿尔阿赫利则只有1胜6负,获得第8名。

阿尔阿赫利今天只有5名球员来到比赛场地,最终也用这5人打满了全场,没有换人,还好期间没有人被罚下或是5犯毕业。台北达欣这边,内外线两大主力苏翊杰和西姆-布拉也选择了休战。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台北达欣手感不错,温立煌连中中投得分,台北达欣开局6-1取得领先。阿尔阿赫利暂停之后打出一波10-2的反击攻势,首节过半,11-8反超了比分。之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首节结束前,奥马尔弧顶三分投篮骗到封盖犯规,随后连续三罚命中,阿尔阿赫利第一节22-18稍稍领先。

比赛进入第二节,罗钰群三分命中,台北达欣24-22反超比分。双方战至28-28平之后,台北达欣连拿6分,34-28稍稍拉开分差。张家荣上篮命中之后,台北达欣41-31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半场结束前,奥马尔反击上篮得分,但阿尔阿赫利半场仍以33-43落后台北达欣10分。上半场比赛中,阿尔阿赫利只用5人打球,没有换人。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台北达欣打出一波13-2的连续攻势,瞬间56-35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以上,阿尔阿赫利不得不请求暂停,但暂停回来之后他们依旧没有换人。第三节结束,台北达欣71-49继续扩大分差。

最后一节,王子纲三分命中,台北达欣80-49将分差拉开到了30分以上,阿尔阿赫利体能已经严重下降,进攻几乎没有配合,谁接球谁就直接出手,防守端也基本上只能靠眼神补位。末节过半,奥马尔三分命中,阿尔阿赫利才投中末节的一个球。最终,比赛结果没有悬念,台北达欣以103-58战胜阿尔阿赫利,收获第7名,阿尔阿赫利获得第8名。

首发名单

阿尔阿赫利:奥马尔、朱玛、阿舒尔、巴拉贝德、埃拉杜拉

台北达欣:王子纲、黄镇、张家荣、翁嘉鸿、温立煌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