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决赛两队全民皆兵 阿尔利雅得只为救赎

FIBA:决赛两队全民皆兵 阿尔利雅得只为救赎

新疆再战阿尔利雅得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2017年第26届亚冠进入最后一天争夺,在半决赛当中,黎巴嫩阿尔利雅得队以74-64击败了伊朗石油化工,豪取6连胜,连续第二年与新疆会师决赛。对此,FIBA官网也表示,在经历了去年失冠的沮丧后,阿尔利雅得面对新疆将会开启救赎之旅。

FIBA:决赛两队全民皆兵 阿尔利雅得只为救赎

FIBA报道截屏

FIBA撰文表示,半决赛对阵伊朗石油化工,从比赛一开始就可以看出阿尔利雅得的决心,他们显然是带着一种使命在作战,球队团结一致,展示出了至高无上的决心,在第二节,阿尔利雅得就建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并阻止了伊朗队的反击。

在决赛中阿尔利雅得将会和新疆队会师,别忘了,在去年,两队就在决赛中碰面,阿尔利雅得最终输给新疆,遭遇沮丧一夜,而如今,当再度进入决赛时,他们的救赎心态是显而易见的。

FIBA官网指出,真正能使阿尔利雅得取得半决赛胜利的关键是他们的进攻,全场比赛,阿尔利雅得队的投篮命中率为43%,而伊朗石油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4%,同时,阿尔利雅得队全场命中了9个三分,而对手只有4个。值得一提的是,三分球同样是新疆队赖以得分的手段,决赛中双方对外线的布防,或很有可能左右比赛的走向。

FIBA官网也强调了昆西-杜比在阿尔利雅得的核心作用,在半决赛中,归化球员昆西-杜比再次打出卓越一战,他拿到了23分5次助攻,并投中2个三分,与此同时内线的克里斯-丹尼尔斯和海达尔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两人合计拿到了28分19个篮板。

阿尔利雅得队即将面对的新疆同样在半决赛中全民皆兵,亚当斯得到了更多的援手,俞长栋、可兰白克、西热力江均得分上双,而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只有卡特拿到22分。不过,新疆队也有隐患,内线外援布拉切依旧没有发挥,他只登场6分钟只拿到4分。

决赛即将打响,当阿尔利雅得和新疆再度碰面时,又将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