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球迷与安保冲突幕后 涉事人员被传唤至公安

权健球迷与安保冲突幕后 涉事人员被传唤至公安

赛后权健球迷与安保爆发冲突

腾讯体育9月29日 2017中超联赛进行了一场补赛,江苏苏宁主场1比0战胜了天津权健。赛后,赛区安保与天津球迷发生了冲突。据悉,部分涉事的天津球迷已经并传唤至公安机关调查。

凭借拉米雷斯的进球,苏宁以1比0战胜对手,取得至关重要的三分。目前,苏宁以5胜11平10负积26分位列积分榜第13名,同时球队也拉开了与保级对手差距,可以说苏宁基本没有了降级之虞。

然而,在赛后有段视频在网上流传,内容是权健球迷遭到南京奥体中心安保的殴打。不过根据了解,实际情况要复杂得多。

据悉,本场比赛天津权健有多达800名球迷来到南京奥体中心为他们的球队加油助威。一般来说,中超所有球队的球迷在远赴客场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威时,当地的安保都会向客队球迷提出比赛结束后,需要脱掉客队球迷服离场,其实这样的规定就避免双方球迷发生冲突,保障双方球迷之间的人身安全。

据现场安保人员透露,本场比赛之前,南京奥体中心安保就与权健球迷代表沟通,并达成了一致。赛后,几乎所有权健球迷都脱去客队球迷服离场,然而有十几名权健球迷不听从安排,不愿意脱掉客队球迷服,在安保与这些客场球迷沟通时,这十几名球员情绪非常激动,甚至主动向安保挥拳,现场安保也及时出动,将他们隔离开来,以防冲突加剧。

据悉,对于部分不听劝阻的天津球迷,已经被传唤至公安机关调查。(秋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