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接连送温暖 那支震惊中超的黑马怎么了?

腾讯体育9月28日 兵败南京,对于卡纳瓦罗的球队来说这不是什么灾难,可影响却是巨大的。球队不仅错过了抢夺第三的良机,更会因为近期的两连败而陷入危机。难道卡纳瓦罗的球队“病”了吗?

连续的失利,对于本赛季大放异彩的天津权健来说,可以说是十分的不正常。在关键的联赛收官阶段,这样的打击对于志在冲击亚冠的“中超黑马”而言,无疑是影响巨大的。不过从近两场比赛的过程来看,卡纳瓦罗的球队似乎进入了一个瓶颈。

卡纳瓦罗

1·班底薄弱,首尾难呼应

如果不考虑球队的伤病和停赛,卡纳瓦罗手中的牌,已经足够拼凑出一套威震中超的豪华阵容。不过在漫长的联赛中,当核心球员出现伤病的时候,球队势必会出现起伏。天津德比上,卡纳瓦罗十分信任的韩国中卫权敬源无法出场,球队单场丢了4球,这样的防守质量显然不符合如今天津权健的排名。而与江苏苏宁的补赛,当权敬源复出后意大利人迫不及待的将韩国人重新放入首发,而这样就牺牲了近期状态不俗的莫德斯特。最终的结果是权健没有守住球门,一人作战的帕托也未能主导比赛。

从这两场比赛可以看到,虽然天津权健已经得到了外界的认可,但球队还未完全达到质变的阶段,而外援方面的选择,已经可以严重的影响到球队的成绩。

2·权健战术单调,卡帅需变

本场比赛,江苏苏宁采取了与天津泰达相同的战术,均是对权健的持球队员进行逼抢,同时利用反击的机会,不断去骚扰权健的中卫和边后卫之间的缝隙。而在这种战术被江苏苏宁贯彻之后,我们看到的就是权健的狼狈,虽然权健也有不少破门的机会,但更多的是球队在关键传射方面的浪费机会,而如何去应对逼抢,已经成了卡纳瓦罗需要思考的问题。

3·卡帅用兵疑点多,一将已成漏洞

本场比赛由于孙可不能出战,在前场攻击手上卡纳瓦罗选择了郑达伦和王永珀分居两翼,中场方面则是裴帅、维特塞尔和赵旭日联手搭档。但问题也出在这里,由于郑达伦位置前移,糜昊伦重新获得首发机会。

在上个国际比赛日结束之后,在9月赛程中糜昊伦没有获得过首发机会,此战之前权健分别击败了贵州队、重庆力帆,以及输给天津泰达。三场比赛中球队的左边后卫均是U23小将郑达伦。而本赛季作为球队的重点引援,糜昊伦的失宠完全是由于自己低迷的发挥。而本场比赛糜昊伦在防守中也多次成为对手的突破点,上半场第40分钟陶源就在权健的左路长驱直入,创造了一次杀机。显然,在球队的人员安排上,卡纳瓦罗用了一招坏棋。而临场指挥上,卡纳瓦罗用攻击手李星灿换下中卫刘奕鸣,同样效果不佳。

4·心态焦急,权健火气太大

本场比赛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权健的心态十分着急,尤其到了下半场落后的权健明显急于扳平比分,而被球队寄予厚望的王永珀,镜头多次捕捉到了他焦急的神情。而王永珀的心态变化,央视也多次提到:“权健着急了。”

如果说补赛的失利并不是灾难,那么裴帅最后时刻的红牌下场,则足够让卡纳瓦罗恼火一阵子。输球的权健错过了进入前三的机会,而又失去一员大将。这样的连续打击,只能说明权健心态出现了问题。在冲刺亚冠的关键时刻,这可不是一个好苗头。(巴洛特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