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球亚冠-伊朗霸主胜宝岛冠军 4强战西亚豪门

篮球亚冠-伊朗霸主轻取宝岛冠军 率先晋级4强

伊朗石油化工晋级4强

腾讯体育9月28日 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在湖南郴州继续进行,第6比赛日,首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伊朗石油化工以97-80战胜中国台北达欣,率先晋级4强,半决赛迎战来自黎巴嫩的阿尔利雅得队。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石油化工篮板球58对34优势明显,进攻篮板球便多达25个,不过石油化工全队三分球20投却只有3中,反倒是台北达欣命中了9个三分球。个人数据方面,石油化工威利-沃伦拿下31分,达瓦帕纳16分,卡兹米14分15篮板,萨哈吉安12分9篮板;台北达欣黄镇12分,苏翊杰9分4篮板4助攻,西姆-布拉6分9篮板。

比赛焦点

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是由亚篮联主办的亚洲最高水平篮球俱乐部赛事,自1981年首届赛事以来,今年已经是第26届。2017篮球亚冠在湖南郴州举办,时间为9月22日-30日,同时本届比赛也是腾讯首次承办国际A级赛事。10支亚洲顶级豪强分成A、B两个小组,每组前4名进入8强。小组赛结束之后,伊朗石油化工获得A组第二,台北达欣获得B组第三,而在1/4决赛战胜达欣后,也是他们连续第2年晋级4强。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卡兹米篮下灌篮得分,双方开局4-4平。威利-沃伦罚球得分,双方9-9平。首节后半段,石油化工打出连续得分攻势,卡兹米再度上演扣篮,雅克查理底角三分也中,石油化工24-15拉开分差。首节结束前,台北达欣命中三分球,将比分追至18-26。

比赛进入第二节,马沙耶基篮下打板得分,石油化工28-18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沃伦断球反击一条龙上篮得分,石油化工35-23保持领先。台北达欣暂停之后打出一波12-2的反击攻势,一度比分追至35-37只差2分。半场结束前,威利-沃伦突破上篮,萨哈吉安篮下进攻连拿4分,石油化工半场48-41领先台北达欣7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威利-沃伦弧顶三分投篮遭遇对手封盖犯规,随后三罚三中,石油化工53-43领先。第三节过半,马沙耶基快攻上篮得分,石油化工60-49领先。威利-沃伦罚球再中,石油化工一度64-49拉开15分的分差。第三节结束前,西姆-布拉罚球得分,台北达欣比分追至57-68。

最后一节,威利-沃伦弧顶三分命中,石油化工78-62扩大领先优势。末节过半,达瓦帕纳罚球得分,石油化工87-65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以上。比赛最后阶段,双方陆续换下主力球员,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实力占优的伊朗石油化工以97-80轻松战胜中国台北达欣,顺利晋级4强。

首发名单

伊朗石油化工:卡兹米、威利-沃伦、马沙耶基、尼克塔什、达瓦帕纳

台北达欣:苏翊杰、黄镇、张家荣、翁嘉鸿、西姆-布拉

下轮对阵

9月29日,伊朗石油化工将在半决赛中迎战阿尔利雅得,中国台北达欣则要参加5-8名排位赛,迎战泰国吸血鬼。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