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队长庆生惨遭奶油抹脸 许愿亚冠再接再厉

新疆队长庆生惨遭奶油抹脸 许愿亚冠再接再厉

可兰白克庆祝生日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在昨天,可兰白克度过了自己27岁的生日。这位1990年出生的悍将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于步入人生全新阶段的感慨。

新疆队长庆生惨遭奶油抹脸 许愿亚冠再接再厉

可兰白克个人社交媒体截图

“感谢,感恩有你的9.27!(哈哈感谢今天的三连杀,不杀头发,杀人之恩!)愿身边所有亲爱的你们身体安康,事事顺心,一起加油努力昂!接下来亚冠再接再厉。”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可兰白克这样写道。

从照片上来看,为了迎接可兰白克的生日,队友精心为他准备了蛋糕。不过蛋糕不是用来吃的,而是用来……很显然,在队友的热情招待下,可兰白克的脸蛋与蛋糕来了一次亲密的接触。除此之外,可兰白克还收到了一件生日礼物,画面上,可兰白克正亲吻篮球。

目前男篮亚冠仍如火如荼的进行,新疆今晚将与菲律宾联队交锋,胜者将进入四强。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