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不都:要抢好篮板 做充分准备迎接这场硬仗

阿不都:要抢好篮板 做充分准备迎接这场硬仗

阿不都接受腾讯体育采访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文/陈月泽)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在湖南郴州继续进行,第五个比赛日,卫冕冠军新疆迎来小组赛最强对手黎巴嫩阿尔利雅得队。比赛开始之前,腾讯体育对新疆队新星阿不都沙拉木进行了专访。

腾讯体育:这个对手从实力上来说比之前的所有对手实力都要强,球队是不是也做好了相应的心理准备?

阿不都沙拉木:对,我们刚才说到小组名单的时候就想到黎巴嫩阿尔利雅得队在这个小组是和我们实力最接近的,我们也一直在准备,看他们的录像带之类的。

腾讯体育:他们的两名外援,昆西-杜比和丹尼尔斯都是曾经征战过CBA的旧将,咱们对于这两个重点的防守对象是不是也有着特别的部署和安排?

阿不都沙拉木:对,对杜比和他们的大外援肯定会有一些重点的照顾,我们这边布拉切由于今天才到,孙桐林可能会缺阵,这一内一外对我们的影响比较大,所以我们也是做好充分的准备来迎战这场硬仗。

腾讯体育:刚才你也讲到了,因为周琦离开了,布拉切暂时不能上场,孙桐林也出现了伤病。作为球队内线一员,教练是不是也有更多额外的担子和任务加到你的身上?

阿不都沙拉木:对,不光是我吧,前面三场球我们的篮板球做的都不是特别好,所以这场球教练特别告诫我们要抢好篮板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