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8强全部产生 最后悬念!新疆能否小组第1

亚冠8强全部产生 最后悬念!新疆能否小组第1

八强球队全部产生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男篮亚冠,今日进入到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以72-71险胜印度石油,以1胜3负的战绩排名B组第四,获得进军八强的最后一张入场券。

比赛打到最后关头,印度石油一度将比分追到68-70,随后阿尔阿赫利的萨勒姆两罚一中,帮助球队以71-68领先3分。关键时刻印度石油失误,只能继续犯规,阿尔阿赫利两罚一中已经锁定胜局。因此虽然印度石油最后投中压哨三分,也仍无济于事,含恨出局。

如此一来,亚冠八强的8支球队已经全部产生,分别是A组的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伊朗石油化工、菲律宾联队与泰国曼谷吸血鬼,四支球队目前的排位并未完全确定。

B组出线的四支球队分别是黎巴嫩阿尔利雅得、新疆、中国台北达欣以及险胜印度石油的阿联酋阿尔阿赫利,其中阿尔阿赫利与中国台北达欣,分别排名小组第四与第三,而小组第一,将在阿尔利雅得与新疆之间产生。

北京时间19点30分,阿尔利雅得将与新疆交锋,争夺B组头名。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