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球亚冠-阿尔阿赫利压哨晋级8强 战阿斯塔纳

篮球亚冠-阿尔阿赫利险胜印度冠军 晋级八强

阿尔阿赫利晋级八强

腾讯体育9月26日 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在湖南郴州继续进行,第5比赛日,B组的阿联酋阿尔阿赫利以72-71险胜印度石油,1胜3负获得小组第4,压哨晋级8强,他们将迎战A组第1阿斯塔纳,印度石油则是连续两届比赛全败出局。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双方篮板球44对44持平,印度石油命中率40%而阿尔阿赫利只有36%,并且罚球线上21罚只有7中,不过印度石油失误多达21次。个人数据方面,阿尔阿赫利奥马尔贡献25分12篮板,萨勒姆16分6篮板,阿尔布鲁什10分;印度石油乌丁20分3篮板3助攻。

比赛焦点

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是由亚篮联主办的亚洲最高水平篮球俱乐部赛事,自1981年首届赛事以来,今年已经是第26届。2017篮球亚冠在湖南郴州举办,时间为9月22日-30日,同时本届比赛也是腾讯首次承办国际A级赛事。10支亚洲顶级豪强分成A、B两个小组,每组前4名进入8强。其中B组包括迪拜阿尔阿赫利、印度石油、黎巴嫩阿尔利雅得、中国台北达欣以及卫冕冠军新疆队。

印度石油虽然连续两届参赛,但整体实力不足的他们,两届赛事共计8场比赛全部输球,同时也是本届比赛10支球队中唯一全败的球队。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印度石油开局手感不错,乌丁三分命中,球队7-3取得领先。阿尔阿赫利奥马尔反击上篮得分,7-7追平了比分。之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首节结束前,阿尔布鲁什底角三分命中,阿尔阿赫利第一节19-18稍稍领先。

比赛进入第二节,双方命中率都出线下降,比赛打了半节时间,阿尔阿赫利三分命中,双方战成28-28平。次节后半段,阿尔阿赫利队利用篮板球的优势,多次在印度石油篮下制造杀伤,但可惜球队的罚球居然连续7罚不中,错失扩大分差的机会。半场结束时,阿尔阿赫利39-36只领先3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双方命中率依旧不高,尤其是印度石油,打了半节多的时间居然一分未得,期间阿尔阿赫利得到7分,46-36拉开了两位数的分差。印度石油暂停之后,攻势略有起色,利用突破之后的罚球来咬住比分,但球队外线投篮却依旧频频打铁,第三节结束时,印度石油比分追至46-54。

最后一节,阿尔布鲁什罚球命中,阿尔阿赫利65-55领先10分。萨勒姆三分命中,阿尔阿赫利68-56领先。但之后阿尔阿赫利失误增多,比赛还剩1分钟,乌丁远投得分,印度人比分追至68-70。萨勒姆造罚球之后两罚一中,阿尔阿赫利71-68领先。印度石油失误丢球,只能继续犯规,虽然阿尔阿赫利依旧只有两罚一中,但这已经让印度石油最后的压哨三分球毫无意义。最终,阿尔阿赫利有惊无险72-71拿下比赛,晋级8强。

首发名单

阿尔阿赫利:奥马尔、阿尔布鲁什、萨勒姆、埃拉杜拉、巴拉贝德

印度石油:拉文德朗、亚-辛格、乌丁、阿-辛格、穆砍尼尔

下轮对阵

赛事将休战一天,9月28日(本周四)将开始四分之一决赛,B组的第4名阿尔阿赫利队将迎战A组头名阿斯塔纳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