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日十大言论:詹皇本想让位欧文 乔治推崇抱团

NBA的媒体日,如同一场盛宴前的开胃菜。对于球迷们来说,虽然不足以让饥饿感一扫而空,但用来解解馋还是绰绰有余。漫长的休赛期终于过去了,球场上真刀真枪的较量即将开始,2017-18赛季的NBA正向我们迎面而来。

媒体日里,球星们的言论五花八门,其中不乏惊人之语。让我们来盘点一下这个媒体日到底出现了哪些大言论——

詹姆斯:唯一难过的是他把DNA带去波士顿

媒体日十大言论:詹皇本想让位欧文 乔治推崇抱团

和往年的媒体日一样,詹姆斯依然是焦点中的焦点。他知道欧文是避不开的话题,索性自己主动建议从欧文的话题开始说起。关于欧文的这番话,也成为了詹姆斯长达近半小时采访内容中的重中之重。

“我一直反思自己,想知道是否有些事情我做得更好一些,他就不会要求交易?是不是因为赛季的结束方式(2017年总决赛输给勇士)?是不是因为我(2014年)回来占去了老大的位置?是不是因为换教练或者换总经理?我不知道,我当时想了很多,不同的情绪在我脑子里闪现。”

詹姆斯用四个问句开了头,但随后他表达了对欧文离开的遗憾。“我对他倾囊相授,把我DNA里拥有的一切都给他。因为就像我曾经说过的那样,当他准备接手钥匙(接班老大位置)的时候,我就会让位给他。”詹姆斯说,“唯一让我难过的事情是,他把很多的DNA和前景带去了波士顿。”

有时候,老得慢一些,难道也成为了一种罪过?

欧文:我与詹姆斯的事和你们没关系

媒体日十大言论:詹皇本想让位欧文 乔治推崇抱团

相比詹姆斯的主动,欧文在两人问题上就显得有些闪躲,甚至抗拒。凯尔特人的媒体日上,欧文对其他问题是来者不拒,微笑回答,唯独和詹姆斯有关的话题,他的脸色就不好看了。

“就算我们两人之间有点问题,也不关其他任何人的事,”欧文对记者们说,“这就是两人之间的事情,仅此而已,今天在这的所有人关于我和詹姆斯的话题,我只有一个答复,这是我和他的事情,和你们没有关系。”

谈及詹姆斯,欧文表现出这样的态度,让人们不禁想问:这两人之间真的只是“有点问题”吗?

小托马斯:我能回到MVP级别水准

媒体日十大言论:詹皇本想让位欧文 乔治推崇抱团

骑士宣布小托马斯将在2018年1月前回归,有望赶上圣诞大战。正在养伤的小托马斯,对自己的未来已然信心爆棚。“我像之前一样乐观,并没有感到沮丧,因为我知道自己是谁,我知道我能回到MVP级别的水准。”

论及大心脏,地表最强175真的是恐怖的存在,他认为这次受伤“在精神层面上”甚至让自己成为了一个更好的球员。

安东尼:韦少是加盟雷霆主因

媒体日十大言论:詹皇本想让位欧文 乔治推崇抱团

加盟雷霆的安东尼,同样是值得关注的话题人物。在今天的媒体日上,安东尼谈到了愿意为雷霆放弃交易否决权的原因,并坦言其实很多人并不了解自己。

“他(韦斯布鲁克)其实没有真正参与招募……但他依然是我选择来到这儿的重要原因。”安东尼说。至于有些人认为他不会选择俄克拉荷马城这样的小地方,安东尼的回应是“那是因为他们根本不了解我。”

韦少没有真正参加招募,安东尼都愿意加盟雷霆。那些多次认真招募甜瓜的球员,比如坦言自己已经尽了全力的利拉德,心理阴影面积得有多大?

乔治:不该再因抱团受批评

媒体日十大言论:詹皇本想让位欧文 乔治推崇抱团

被交易到雷霆之前,乔治的第一目标自然是家乡球队洛杉矶湖人,但现在,他的心已经留在了俄克拉荷马城。乔治认为,球星们不该再因为抱团而遭到批评,抱团是趋势,在当今联盟不抱团就无法争冠。

“绝对的,绝对的,我们因为跟其他球星关系友好,不再单核带队而遭到了大量抨击,说实话,在当今联盟单核带队非常难,”乔治说道,“你知道,韦斯布鲁克上赛季场均轰三双,但结果呢,如你所知,他无法将球队带出首轮,他可是一个拥有特别天赋的球员,他做了自己能做的一切来赢球。当今时代你要面对的对手都拥有两到三个可以接管比赛的大牌球星,我觉得在这个联盟,如果你想有竞争力,你也得有这种球星。”

现在的雷霆,已经成为乔治憧憬的球队,他们拥有了韦斯布鲁克、安东尼和乔治这样的三巨头。“如今我们看起来,就像是一支冠军级的球队。”一句话,乔治说出了以前不曾有过的底气。

哈登保罗能让我变得更好

媒体日十大言论:詹皇本想让位欧文 乔治推崇抱团

自从保罗加盟火箭以来,关于哈登和保罗如何分配球权,一直是球迷们热议的话题,很多人觉得保罗的到来,会让哈登的作用下降,甚至无法再打出巅峰水准。对于这种观点,哈登持截然相反的意见。“我们实际上在为队友创造进攻机会,那其实是我们的个人特点。两个高智商的球员一起打球,都愿意传球,都愿意牺牲,两个人目标也一致,那就是赢得总冠军,我们肯定会兼容,”哈登说,“和他搭档很兴奋,他能让我更好,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

当然,两人都需要为彼此做出一些调整,但这个夏天,他们已经在一起打了很多场球,培养了很好的默契,就等着在新赛季的NBA球场上展现出来了。

保罗:唯一的目标是总冠军

媒体日十大言论:詹皇本想让位欧文 乔治推崇抱团

在加盟火箭之前,保罗连分区决赛都没打过,这一直是他个人职业生涯最大的遗憾和黑点。新赛季,保罗坦言他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NBA总冠军。

“(总冠军)意味着一切,有些人会说‘好好打球即可,然后顺其自然。’我来这里(火箭)只有一个目的,心里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赢得总冠军,”保罗说,“幸运的是,詹姆斯(哈登)也有这样的想法,但我们也需要其他人,比如说教练。我的意思是,教练在联盟中会做一切事情,我知道他(德安东尼)想赢得总冠军,他也配得上一个总冠军。但你不能因为配得上就能拿到总冠军,你必须努力去争取。”

莱昂纳德:我不会生活在如果中

媒体日十大言论:詹皇本想让位欧文 乔治推崇抱团

上赛季西部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中,马刺曾创造了一个不可思议的25分的领先优势,但是当莱昂纳德在第三节遭遇扎扎-帕楚利亚的垫脚而受伤之后,勇士完成了一波18-0的攻势,并最终以113-111获得那场比赛的胜利。莱昂纳德因伤提前赛季报销,勇士得以在西部决赛中横扫马刺。

“现在已经翻篇了,”谈论到那次垫脚,莱昂纳德说,“我只想谈谈新赛季。如果那是肮脏的,如果不是,那也不会对现在有任何帮助。因为我们总是可以追溯比我还是一个孩子更久远的时候,然后说‘如果?’我不会生活在如果中。”

恩比德:我不会出战82场比赛

媒体日十大言论:詹皇本想让位欧文 乔治推崇抱团

上赛季,恩比德只打了31场比赛,媒体日上,有记者询问恩比德新赛季能打多少场时,恩比德的回应是:“这真的很难说,这取决于我的身体状态和球队,如果我能打82场比赛,我会去做的,但是说实话,我不认为自己能够出战82场比赛,那种情况不会发生,即便我希望如此。”

连续两个赛季报销,一个赛季只打了31场,恩比德显然不奢望自己的“玻璃体质”能达到82场全勤的强度,但愿伤病别再缠上这个充满喜感的大个子。

法里德:不给足够上场时间我会离队

媒体日十大言论:詹皇本想让位欧文 乔治推崇抱团

媒体日绝大多数球队是一片其乐融融,可掘金的媒体日却是一个例外,因为法里德的存在。

“我今天就把话放在这了,我不是替补球员,这是我一直在说的,我是先发球员,”法里德说,“在比赛开始时我喜欢听到这样的介绍‘首发大前锋,35号,肯尼斯-法里德’,是的, 这就是我,纯正的我,我一直是这么直爽的人,我一直为首发而努力,我不会被别人给击败的,我也不会让别人夺去这个首发位置。”

“联盟中还有其它29支球队,如果这支球队不需要我,不给我足够的尊重,不能给我足够的上场时间,好吧那我想说联盟中还有其它29支球队,或许我应该去那些需要我的球队,当然了只要还在丹佛,我就会努力打好比赛。”

法里德的这番话,是说给掘金管理层听的,也是说给米尔萨普听的。掘金签下的米尔萨普无疑是四号位的主力人选,而同为四号位的法里德显然对此很不满,赛季还没开打,掘金的更衣室已经埋下了隐患。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媒体日十大言论:詹皇本想让位欧文 乔治推崇抱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