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学林:正积极融入球队 老将经验能帮助新疆

李学林:正积极融入球队 老将经验能帮助新疆

李学林正积极融入

腾讯体育9月26日郴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25日,新疆队迎来了2017篮球亚冠小组赛轮空的一天。而在当天上午,新疆队依然来到湘南学院体育馆进行训练。在接受采访时,刚刚加盟新疆队的后卫李学林表示,虽然暂时无法参加篮球亚冠的比赛,但自己一直在努力地融入球队。而他也希望自己身上的经验,能对于新疆队有所帮助。

“新疆队也是老对手了,首先要感谢俱乐部,给我机会加入这个大家庭。身上的确有压力,但要学会把压力转化成动力,毕竟新疆队是卫冕冠军,势必我也要做出一些贡献。我在场上的经验对于球队的确有一些帮助,也希望新赛季能够取得好成绩。”谈及加盟新疆队的感受,李学林说。

当被问及自己在球队的职责和定位,李学林表示:“在精神方面,我希望为球队带来一些正能量,遇到困难的时候,帮助大家更好地团结一致,去解决问题。大家都知道一个赛季是非常漫长的,这个过程中不会那么顺利,肯定会遇到困难,我们都要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作为一名老将,我希望带领年轻队员更好度过过渡期,能让球队更好地提升。”

虽然因为注册的原因,李学林暂时无法代表新疆队参加今年的篮球亚冠,但在他看来,这也是自己融入球队的一个重要过程。“我觉得大家要重视每一场比赛,首先要尊重自己,这是作为职业球员的素养。虽然这一次的比赛我不能打,但还是要去积极融入他们,为队友加油。”李学林说道。

李学林表示,如果新疆队能够打出血性和风采,未来的成绩非常令人期待。“新疆队通过全运会的历练,加上卫冕冠军的精神,全队的氛围都非常好。如果按照这个氛围发展下去,大家能够打出风格和血性,一定可以取得一个好的成绩。”李学林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