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打替补?安东尼忍俊不禁:怎么会有这个问题

雷霆媒体日上,刚交易加盟球队的安东尼亮相,并接受了采访。当被问到新赛季有没有可能打替补时,安东尼忍俊不禁,笑着回应怎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还喊话保罗-乔治,整个场面颇有喜感。

打替补?安东尼忍俊不禁:怎么会有这个问题

安东尼接受采访

安东尼来到雷霆,与韦少、乔治组成了强力三巨头。三大巨星在一支球队里打球,势必需要有人做出牺牲。无论是从年龄还是状态而言,安东尼可能都是扮演球队第三巨头角色的那个球员,这就意味着他的牺牲恐怕是最大的。安东尼当然清楚这一点,不过,在他目前的想法里,所谓的牺牲并不包括打替补。

在媒体日上,就有记者询问安东尼在雷霆打替补的可能性。毕竟,安东尼和乔治都是主打小前锋,而且雷霆在两笔交易后阵容深度不足,如果安东尼打替补,他可以领导第二阵容,而且有更多的机会去掌控进攻。对雷霆和安东尼而言,这未必是一件坏事。

但安东尼的反应证明打替补并不在他的考虑范围内。在听到记者的提问后,安东尼忍俊不禁,一边回答问题,一边忍不住发笑。

“谁打替补?我吗?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问题,这问题是什么时候开始出现的?”安东尼说道,“嘿,乔治,他们说我要从替补席上打起。”

从安东尼的角度而言,他依然有着很好的状态,上赛季场均能够砍下22.4分和5.9个篮板。安东尼认为自己仍是联盟中不可多得的球星。在今夏,ESPN列出现役球员排行榜,只将安东尼排到第64,他对此就感到非常愤怒。

“无法理解这样胡说八道的意义。”安东尼当时回应道,“不能如此不尊重人。”

以雷霆目前的阵容,安东尼出现在首发阵容里,这本来就没有什么悬念。而且从位置和打法来看,安东尼和乔治并不冲突,前者能打大前锋和小前锋,后者可打小前锋和得分后卫,两人都有不错的接球就投的能力,完全可以在场上共存。安东尼在2012-13赛季加冕得分王,当时他就是主打大前锋位置。

“我打大前锋没问题,我喜欢出现在这个位置上。”安东尼说道。(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打替补?安东尼忍俊不禁:怎么会有这个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