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韦少是加盟雷霆主因 完全支持多诺万

雷霆尼克斯的交易正式完成,卡梅隆-安东尼参加了雷霆今天的媒体日。安东尼表示,他之所以加盟雷霆,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是主要原因。他还表示,不会接受替补角色,新赛季不介意打大前锋,完全支持雷霆主帅多诺万。

安东尼:韦少是加盟雷霆主因 完全支持多诺万

安东尼:韦少是加盟雷霆主因

“他(韦少)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是我想加盟雷霆的主要原因。”安东尼说。在安东尼交易前期,他只愿意为骑士火箭放弃交易否决权。在凯里-欧文主动要求骑士交易自己过后,安东尼缩小自己的名单,只愿意为火箭放弃交易否决权。但因为火箭不愿意拿出优质筹码,安东尼只得改变主意,愿意加盟骑士或者雷霆。

“那些说我永远不会到俄克拉荷马这种地方打球的人,根本就不了解我。”在安东尼加盟雷霆之前,乔治和韦少都尽力游说他,希望三个人能够联手,他们的诚意最终打动安东尼。安东尼加盟过后,雷霆组成了三巨头,现在安东尼和乔治等人开始游说韦德,希望韦德加盟组成四巨头,一起挑战勇士的霸权。

“新赛季让我打大前锋没有问题,实际上我喜欢这个位置,完全能够接受。对于球队来说,这(打大前锋)会让球队变得更好。”安东尼说。从雷霆目前的阵容来看,他们新赛季的首发将是韦少、安德烈-罗伯森、保罗-乔治、安东尼和史蒂文-亚当斯,这是一个攻守兼备的先发阵容。

“我完全支持,完全支持他(比尔-多诺万)。”谈到自己新主帅的时候,安东尼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不过,在有记者问到他是否愿意出任替补的时候,安东尼一笑置之,表示自己不会接受这样的角色。安东尼在参加媒体日期间,出现了非常有趣的一幕,他在和韦少、乔治拍定妆照之前,要求一名工作人员拿走他的连帽衫。(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安东尼:韦少是加盟雷霆主因 完全支持多诺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