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媒体日一话题成热门 库班支持球员怼特朗普

北京时间9月26日是NBA多支球队的媒体日,其中就包括达拉斯小牛,在这个围绕篮球为话题的采访日子中,篮球以外的问题基本不允许被涉及,不过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表示,如果有球员被问到对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一些看法,他们也不必躲闪,可以直言不讳。

小牛媒体日一话题成热门 库班支持球员怼特朗普

库班

在媒体日上可以公开自己对美国总统的看法,这一举动得到了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的支持,他希望球员让球迷清楚知道小牛队队员们的政治立场。

“我希望我的队员们与其通过其他方式极其隐晦地表示自己的意见,还不如在媒体日上直接说出自己的想法,也好让球迷知道球员的立场,”马克-库班在接受CNBC采访时说道,“球员能够做到,并且能够在社区内有反应,那也是一件好事情。”

此前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接连在推特上“手撕”NBA和NFL的球员,批评NFL和NBA球员在放美国国歌时下跪的行为,并且撤回了让勇士造访白宫的邀请。引来了公众的极大愤慨和抵触。其中就包括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其实从特朗普竞选总统以来,库班就一直质疑和反对特朗普。这次特朗普又把矛头公开指向NBA的球员,也难怪库班会直接公开指责特朗普,表示特朗普应该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如果他敢说,他就应该接受所产生的后果,”库班说道,“我从来没指望他会道歉,他总是把不相关的东西扯为一谈,球员都有权利去发表自己心中真实的想法,看看特朗普有没有能力去解决这个事情。”

除马克-库班外,联盟中包括勒布朗-詹姆斯斯蒂芬-库里、史蒂夫-科尔、科比-布莱恩特、迈克尔-乔丹、雷-阿伦等众多NBA球星通过各种方式回怼总统特朗普。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牛媒体日一话题成热门 库班支持球员怼特朗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