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16分!69分先生闪耀亚冠 他能否重返CBA

半场16分!69分先生闪耀亚冠 他能否重返CBA

沃伦发挥不错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男篮亚冠继续进行,在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伊朗石油化工以111-60击败泰国吸血鬼,曾经的浙江外援威利-沃伦,全场砍下20分。

面对实力不强的对手,沃伦如入无人之境,半场他便砍瓜切菜,拿到16分。考虑到双方实力差距太大,沃伦也并没有扫荡到底的兴趣。最终全场29分钟内,贡献20分7助攻,可谓相当不俗了。

而过去的两场比赛,首战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他全场拿到17分;与菲律宾联队的对决,则贡献25分。因此目前三场比赛打完,沃伦以场均20.7分,排名所有球员的前五位。这一点上来看,算得上是强力外援了。

说起沃伦,这位老兄当年也算得上是人物。他最出名的一番言论,便是在大学时期,曾公开反击科比。1989年出生,身高1米93的沃伦,就读于俄克拉荷马大学。在一次活动中,科比亮相俄克拉荷马大学,并以前辈的身份,对沃伦提出了一些建议。可不曾想到,沃伦居然直接反驳了科比的看法,也同样向飞侠提出了一些改善比赛的建议……这让他博得了一个“科比逆徒”的外号。

由于过于沉迷单打独斗的缘故,沃伦并没有在NBA里打出名堂,2014-15赛季,他投身CBA加盟重庆,先后13次砍下50+,得分能力简直爆炸。不过在这13场50+的比赛里,重庆只赢了一场。

过去的两个赛季里,沃伦一直为浙江效力,场均分别砍下33.1分与29.4分,还曾单场得到过69分,很显然,他依旧是CBA里的超级得分手,但在他的带领下,浙江一直无缘季后赛,也是事实。

在休赛期,沃伦并未再与浙江续约,而是转投伊朗石油化工。不过对于沃伦而言,男篮亚冠或许是一次不错的机会。他大可以利用这样的比赛,展示自己的能力,试图争取得到重回CBA的机会。毕竟从收入来看,CBA可是要比伊朗联赛丰厚的多。

尽管CBA的20支球队已经全部敲定外援,但正所谓哪怕敲定外援,也可能会出现意外。比如上海的“寂寞大神”弗雷戴特,便遭遇了膝伤的困扰,为此上海特意找来了曾效力于东莞、辽宁、青岛、佛山与吉林的约什来救火。而对于沃伦而言,一旦他表现出色,便能给CBA球队留下深刻的印象,也能为他重回CBA,敲开大门。

机会摆在面前,接下去沃伦需要做的,便是在尽可能打出优异数据的同时,帮助伊朗石油化工取得优异的战绩。

他,能做到吗?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